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見第一面注意事項 上門媳婦要留心

不要以為婚前見父母是件很簡單隨意的事情,其中處處存在這心機,一個不小心就會在未來婆婆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那麼女生見未來婆婆第一面該怎麼做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禁忌:別表現的太過賢妻良母

相信很多女生在第一次見男方父母的時候都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幫忙打下手,看到婆婆做飯或者洗菜什麼的總想著不幫忙不好。雖然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你給婆家留下了根深蒂固的賢妻良母形象,以後稍微想放鬆就會被認為偷懶或擺譜。為了避免這種過高的要求設想,建議女生起初還是別做那麼好。

第二禁忌:別在婆家指揮男友或老公

戀愛中總會有人站立主導地位,如果是女生那麼千萬不能讓婆家知道,現在的社會很多婆婆都很疼自己的兒子,多少都帶有戀子癖,如果看到自己的兒子在媳婦面前這麼軟弱,以後還會把你當事嗎?所以不要在婆婆面前指揮男人做事。

第三禁忌:不要一味的討好公婆和小姑

第一次上門想要留下好印象,這種想法非常的好,但是有些人是吃軟怕硬,你越是討好他越出錯,人家不會把你的討好當作禮貌,而是當作你怕他。第一次接觸要先瞭解婆家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在“對症下藥”。

第四禁忌:婆家人提到原則性問題時要寸步不讓

有些聰慧的婆婆已經摸到了小女人的軟肋了,知道第一次上門的媳婦會不好意思開口為自己爭取利益,所以就把彩禮和陪嫁一事都這個時候提出來。打個比方說有的婆婆會這樣說:“你小叔今年考大學,家裡真沒有餘錢了,你們的事就自己多操點心吧。”女生一般都臉皮薄,針對這種問題都不會小題大做,然後就委屈的把自己嫁掉了。事後婆婆就會在外面宣傳:“我那兒子有本事,娶媳婦沒花一分錢,

媳婦家還倒貼呢。”那個時候就自能各自鬱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