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說出軌是因為我懷孕了

和丈夫金岩結婚三年,婚姻生活由最初的磕磕絆絆變得越來越融洽。在習慣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後,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認為是該要個寶寶來滋潤生活。

當我把這個念頭轉告給婆婆時,她更是高興的合不攏嘴,說,我就說嘛,早該要個寶寶了,我還等著抱孫子呢!婆婆是個爽快人,她的話讓我倍感激勵,我做媽媽的念頭更加強烈了。半年後,我懷上了孩子,我和金岩都沉浸在即將做父母的喜悅裡。

自從寶寶上身後,我開始加倍滋養自己的身體,也把注意力全都放到小寶寶身上。從沒發現身邊的人有什麼不對。在我一心一意的照料下,肚裡的寶寶很茁壯,然而老公金岩卻變得不靠譜很多。

早晨,他還打個招呼,然後衣著光鮮地出門,可到了晚上,他卻很晚才回家,甚至有時乾脆不著家。這讓我疑惑,他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不再眷戀這個家?

這個猜測讓我膽顫心驚,為了求證我小心翼翼地問了他。開始他死活不承認,說他不過是工作太忙罷了,他之所以晚回家,是為了給我們的寶寶狂賺奶粉錢,他這個說辭竟讓癡心的我相信了。

可是沒過多久,一次晚歸後,看到坐在沙發上苦等的我緊緊盯著他,他還是不由自主尷尬起來。他說,看我幹啥,我換衣服,洗澡了。他走進洗澡間的時候,我跟了進去,很意外地看到他脖子上醒目的吻痕,我知道,他是決定向我坦誠了。

果然,在我的質問下,金岩終於招架不住,說他愛上了別人。但他說,是因為我只顧寶寶冷落了他,他迫不得已才出軌的。這讓我覺得可笑至極,難道不是嗎?分明是他做了錯事,卻把錯誤的根源嫁禍與我,一個作為丈夫並即將做爸爸的男人這麼說話,還有天理嗎?

這事讓我十分氣憤。一氣之下,砸碎了家裡所有東西,我跟金岩說,你滾吧,反正你不再屬於我,現在我給你權利去愛別人!

我承認,在發現丈夫出軌時,我難抑自己異常剛烈的性格,很果斷地要甩掉他。

因為在我心裡,在我的思想中,決不允許感情有任何雜質,但我也發現,正是因為如此,我把自己陷入一種艱難的境地。當他承認錯誤、坦言改正時,親朋好友都勸我給他一個機會,但我知道,我的感情,誰都傷不起,即使是我的丈夫,也不能。

真正的離婚後,我才發現自己的決定有多麼草率。我現在要一個人艱難地生活、生產,還要一個人帶孩子,但無論多難,我都不想跟任何人訴說。

可是,孩子畢竟在漸漸長大,有一天,我的小寶寶和小朋友玩耍回家,用童稚的聲音問:媽媽,為什麼我沒有爸爸,我的爸爸呢?那一刻,我突然間崩潰。我知道,當初果斷離婚,卻傷害了三個人,我,我的丈夫,還有我的孩子,他們倆都是我摯愛的人,我不想看他們生活的不如意,

可是現在,我們都活得十分尷尬,我知道當初離婚是我欠考慮,但離婚這件事的錯誤,就真的只在我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