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女友不准她女兒嫁給我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是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小職員,和前女友分手不久,生活空虛得很,慢慢地就和公司裡的一個女經理好上了,

一天不見到她就覺得空虛。我心裡很恐慌,心想再這樣下去,只會把我倆都毀了,不如趁早斷了吧!省得日後兩人都痛苦。

於是和她提出了分手要求,她很傷心,當場就把專門和我聯繫的那個手機摔了,然後給了我一巴掌,說她冒著身敗名裂的風險和我搞婚外情,只因為她愛我,而我竟然這樣對她!那天她哭得簡直就是肝腸寸斷,而我,只能狠心離開。

我也沒臉在原公司裡呆下去了,於是辭職走人,消沉了一個月後在另一間公司找了一份工作,再也沒聯繫過晴姐。

三個月前,通過同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女孩,彼此都挺喜歡對方的,很快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戀人之間該做的事都做了。在一次愛愛後,她提出了結婚的要求,並且說她的父母就在這個城市工作,我最好先去見見未來的岳父岳母,我答應了。

於是戲劇性的一幕就這樣發生了。昨天上午,我和女友去見了她的父母,到她的家裡我才發現,她的媽媽竟然就是晴姐!當時我倆都愣住了,

我頭腦一片空白,不知說什麼好。那天晴姐一直都盯著我看,我只能低著頭,不敢面對她的目光,因為我知道她恨我。那天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想詳細說了,又尷尬又恐懼,生怕女友和她爸爸知道我和晴姐的關係。

今天女友哭著跑來找我,說她媽媽不同意我和她的事,逼著她和我分手。我早就料到會這樣了,我曾經辜負過晴姐,她怎麼可能讓她的女兒嫁給我呢?就算女友鐵了心要跟我,可我怎麼面對她的媽媽啊!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