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夫為逼我重婚做盡狗血事

網友清雅來信:

我和前夫2002年經人介紹結婚,婚後生有一個兒子,今年7歲。後來,我發現他在外面有女人,所以就吵吵鬧鬧一年,並且在去年6月份離了婚。

本來以為我的日子能從此變得清靜,可是離婚後不到半年,前夫就以各種理由靠近我,還讓他父母幫著說和,說是為了孩子希望能和我重新複合,以後會對家庭負責,和我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其實,我是最瞭解他的,象他這樣的男人是不可能改得了吃屎的。他是一個吃喝嫖賭風流成性的人,我若是和他過下去,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出頭之日的,當時和他離婚我本身就是很慶倖的。因此,如果現在要讓我和他複合,我寧願死也不會同意的。所以,他在多次找我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就暗著使手段。

前些日子,他以看望兒子為藉口,賴在我這裡不肯走,趁我熟睡的時候跑到我房間裡強迫我做不願意做的事,當時我怕吵醒兒子,所以沒有聲張……可是他現在卻變本加厲,三天兩次過來騷擾我,鄰居朋友和他都很熟,所以也不好插手,我現在是有家都不敢回。

還有,最讓我糾結的事情是,他竟然偷偷地教唆兒子,和他一起表演自殺,說是如果我不答應和他重婚的話,

就讓兒子用自殺逼我。他好象知道了我的軟肋,我越是不想讓這些事情給兒子的成長造成心裡陰影,他就偏偏總是和我打兒子這張牌……

我現在快崩潰了,天底下哪有他這樣做爸爸的人啊?兒子才多大,他就這樣教他,幸好兒子把這個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我,否則的話,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我現在想著就後怕啊!還有,現在我最擔心的一件事情就是,他這種人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的,他原來就拿著刀趕著他弟弟滿街跑的,我怕他這一次沒得逞,不知道下一步他還會使出什麼壞心眼來……

我惶恐、悲哀、絕望,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就大不了和他同歸於盡。天空永遠蔚藍,請你幫幫我,好嗎?給我一點可行的建議,

我不想讓事情弄得太大,也不想讓兒子受太大的影響!

回復:清雅,你好!

其實你前夫真的是抓住了你的軟肋,因為他知道你非常愛兒子,你會為了兒子做任何事,所以才有了那天他賴在你那裡不走的一晚,才有了他唆使兒子自殺逼你重婚的餿主意。

所以,現在問題的關鍵還在於你這個軟肋上。我的建議是,與其把你的要害藏著並且防著不讓別人攻擊,倒不如完全把那個要害給坦露出來,並且使這個要害自身強大起來。

因此,你應該向兒子適當坦白一些事情,七歲的他應該已經有初步的判斷是非能力了,

當他明白很多事情的真相後,他會和你站在同一條戰線上,你也可以更方便有效地告訴他一些應對的方法。請相信我的話,天底下很多事情都不會有兩全齊美的選擇,與其讓兒子被他蒙蔽、唆使和教壞,倒不如你提前給他註冊一支疫苗,讓他提前擁有一定的免疫力,這才是你最應該做的。其實,那天晚上你不應該選擇妥協,因為你的妥協讓他嘗到了甜頭,並且看到了勝利的希望,他這樣只會變本加厲。

所以,綜上所述,我希望你能主動把一些事情告訴你兒子,堅定立場,拿起法律的武器,徹底斷絕了前夫想重婚的念頭。每個人的命運都把握在自己手中,曾經再大的傷痛都只是過去,只是現在我們應該明白自己需要什麼,需要怎樣才能度過難關,想好了就去做,決不要讓別人牽著鼻子走。

需要怎樣才能度過難關,想好了就去做,決不要讓別人牽著鼻子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