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有資格花男人的錢嗎?

會有一半女人坦率地回答:該。另一半但笑不語。可是,物有本末,事有終始。一大串後續問題正在襲來:該不該花?花了是不是腰杆就硬不起來?金錢會不會暄賓奪了愛情的主?以及,

到底怎麼花才會大家都舒服?

問題一:該不該花?

這是沒有統一答案的問題,所以與兩性關係有關的問題,都可以用“鞋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這個萬金油答案來套。

想花,就大大方方地花。無所謂,真心願意自己賺錢買花戴,捎帶手還給對方買棵草也沒問題。

比較糟的是,一邊花一邊忐忑,唯恐鈔票的唰唰聲蓋過了“我愛你”的甜言蜜語聲,或者是因為花了對方的錢而覺得有所虧欠,在感情關係中更多地屈從與忍讓。

最慘的是明明對方願意請你花你也想花,卻偏偏為了獨立范兒而拒絕。這聽起來很高冷,其實最糟糕,自己憋屈男人也不痛快。花男朋友的錢不代表什麼,不花,

也不能代表什麼,端看你們適合怎樣的模式。

所以,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想,就有資格。

問題二:花男人的錢腰杆硬不起來?

給你發薪水的老闆讓你坐著死你就不能站著生,這沒錯。但男朋友不是老闆,戀愛關係和勞資關係的區別在於:勞資關係中,

鈔票充當的是一般等價物的職能。而在戀愛關係中,鈔票則和玫瑰、巧克力職能相同,是表達感情的道具。

如果收到一束玫瑰你覺得理所當然,那大可不必對花男人錢這事有什麼心虛的,當然,前提是這錢他表明態度請你花。碰到個非要跟你親兄弟明算帳的男友......現實中這也不罕見,那你得找找上帝給你開的另一扇窗在哪。

另外,我們可以從邏輯上推理下,如果一個男人認為女人花了他的錢就該跪著跟他相處,那他想要的應該是包養或者援交。不慎遇見這樣的男人,一,理直氣壯地花光他的錢;二,然後堅決離開他。

問題三:金錢會不會暄賓奪了愛情的主?

上至世界級文豪,下至廣場舞流行曲,都在探討這個話題。

金錢與愛情之間,既不是VS的關係,更不是PK的關係,在具備了足夠的前提條件後,它們應該是相輔相成錦上添花的關係。在紐約街頭約會當然比胡同東口第二根電線竿下面畫風更浪漫;賣掉祖傳的金表給愛人買飾品只適合讓歐·亨利寫在小說裡感動世人,

在現實生活中,情節最好是錶鏈和飾品(以及其他合理的需求)都能輕鬆地刷卡獲得。

理直氣壯花男人的錢,前提條件是指:理直氣壯的愛。

問題四:到底怎麼花才會大家都舒服?

男女大腦回路不一樣,男友願意讓你刷他的卡,這就是事情的全部。不要腦補諸如“他看著刷出來的信用卡帳單欲言又止”這樣的畫面。

男人單膝跪下請你花他的,是愛得如癡如醉也好,是對感情和金錢有清醒的認識也好。在我們這個社會,這是合情合理的。

當然,信任、溝通和共同認可一條心照不宣的底線,是三件不可或缺的事。能成為戀人代表你們在各方面都很合拍,而信任則是在長久的默契無間中建立起來的。出現問題時及時表達能夠讓關係向良性方向繼續發展,在買買買之後,最好來個回訪:“親愛的,對我花錢的方式,你覺得如何?”底線則保證雙方的愉悅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