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他會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一、重要的日子一定會記住

和你認識的日子,和你結婚的日子,還有你的生日是,他一定會記得很清楚,他會買個小禮物或是和你去外面吃一頓浪漫的晚餐,

如果他沒有時間,也會用短信的方式來表示。

二、他很誠實

老公在外工作,免不了的會有一些應酬,他不會用加班或是其它的謊言,他會直接告訴你他在應酬,他覺得沒必要欺騙你,因為你是她最愛的女人,而且他也相信你會理解他的。

三、不會指責你的嘮叨

很多女人不知道為什麼,結了婚之後變得特別喜歡嘮叨,嘮叨老公,嘮叨小孩子,也許這些都是女人的通病吧,但是愛你的老公他不會指責你,嫌你煩,如果他實在累了,他只會說:親愛的老婆,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四、他會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他會跟你說,養家是我的責任,如果你不工作也沒關係,我可以養你,如果你想工作也好,不管你的工資多少,你只要高興就好。

五、不會和你沒完沒了的吵架

牙齒和舌頭也會有咬到的時候,何況是夫妻,一起生活總會有摩擦的。但是他不會因為一點小事糾纏不休,非要講清楚不可,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說清楚的,說清楚反而效果不好。即便他知道道理在他的一邊。

因為夫妻之間吵架沒有勝負的,不必分出輸贏。反而要睜隻眼閉隻眼;不但如此,還需要用你的真情去維護才能保持一個真正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