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到底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一些婚姻愛情研究人員認為,男人之所以出軌,往往是因為他們感到婚姻關係中缺少點什麼。來自佛蒙特州的婚姻家庭專家伊斯雷爾·赫爾方說:(出軌)潛在的原因是,

男人沒有在之前的婚姻關係中獲得關注和親密感,而這恰是他們一直所期望的。這個原因對女人也適用。

當一個男人願意娶一個女人回家的時候,絕對是下了很大決心,或許是非常愛她,或許是非常依賴她,或許是非常習慣她。但是,再賢慧的老婆,再漂亮的老婆,再溫柔的老婆,處久了,還是會有一點膩味,甚至連ML,都不再那麼有激情……

男人喜歡被女人仰慕,在被肯定和讚美時,他會產生一種滿足感。同時成功男人又會深深吸引女性。這種相互吸引正是婚姻中所缺乏的:結婚久了,夫妻雙方都會產生倦怠感,外界異性的欣賞正是喚醒沉睡激情的力量。

男人是個奇怪的動物,他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時像情人,有時又是老婆,所以你要做一個既是老婆又是情人的女人,讓他深深的迷戀你。

女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1、散發神秘魅力,似乎永遠探不到底

神秘,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女人的神秘,則在神秘的臉上再蒙上了一層面紗。那種一眼就被男人看穿知根知底的女人,仿佛一張平白的紙,乾巴巴的不會形成什麼吸引指數,更沒有什麼神秘魅力值得男人去靠近探究。神秘的女人,永遠是男人心底的聚焦處。

2、適當適時的發下脾氣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呢,所以不管你是女強人或是女漢子都是有溫柔的一面的,因為這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用溫柔的向老公示弱,這樣的你老公還捨得拿你怎麼樣嗎?但是婚後女人不要對老公百依百順的,偶爾還是要發一點脾氣,要不然老公覺得你沒有味道,所以有的時候老公做的不對,你可以發一下脾氣的,

當然,發脾氣要有度哦,不要無理取鬧,讓男人厭煩你。

3、求生活的時尚精彩,做精品女人

很多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放棄之前對時尚與精彩的追求,變得平平淡淡畏畏縮縮,甚至對時尚精彩的理解也變得陳舊不堪。這樣很容易使得男人產生厭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