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輸給了只有17歲的小三

這個第三者,還是那個17歲的女孩,她說她愛他,她說她恨我,她裝的很可憐,不罵人,只是哭。並且她說,允許他把她當成三人行的戀情。

曾經一直相信一句話,用真心對那個你愛的人,他會感覺到,就算不會如數還回,也不會故意傷害。

當年男朋友在日本留學,回國的時候認識了我,追了我一年半。我認為距離太遠了,不可能。可是還是被感動了。但是也是那個時候,知道他回國的時候曾經和另一個小女孩認識發展過感情。那女孩比他小十歲。當年也就十七。

他所有的朋友也都和我說,放心,那不是真心的。他也發誓愛的是我,我相信了。那個女孩知道我們相戀,故意加我QQ,說不會和他在一起了。當時我竟然還挺信任她,後來發現她會偷偷和他聊天,說些很曖昧的話。因為他的QQ我有時候會上。

我很生氣把她刪了,男友也說不再聯繫他。三年的時間很快,不久我還是發現了男友有了別人。我什麼也沒說,說那祝福你吧。說分手,但他不同意。當時我並不知道,後來才知道,這個第三者,還是那個17歲的女孩,現在已經是20歲了。她說她愛他,她說她恨我,她裝的很可憐,不罵人,只是哭。並且她說,允許他把她當成三人行的戀情。

我還是發現了這一切,最終分手。從那以後,我不再相信感情。不相信別人對我所謂的好,也變態的想法,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去玩弄感情。現在,這些被人背叛的陰影還在我心中。前段時間,這個女孩竟然還在網上和我罵了起來,她說我到最後什麼也沒搶到,她說我比她老。

是啊,我是比她大七歲,她可以把搶別人男朋友的事實說的那麼一笑而過,裝的根本就是別人的錯。為什麼是這樣?難道感情真的需要手段和心機?那麼我該怎麼辦?又如何面對以後的感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