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不放味精有錯嗎 婆婆這也能吵

和老公結婚5年,兒子3歲,婆婆在我自己照顧到孩子2歲以後來到了我家,說想孫子,其實就想過來住。但是我家本來就很大,150平,所以多這兩個老人也不多。

我呢,什麼活都會幹,而且喜歡自己幹活,不喜歡別人插手。在家務活上,和婆婆也沒啥矛盾,但是做飯上就有矛盾了。

我喜歡自己做飯,我做飯淘米的時候喜歡把大米多淘幾次,5次6次的,因為現在的大米尤其是超市的大米撣農藥的比較多,不沖乾淨是不行的。

為了健康,就算大米里的營養成分多流失一點也沒關係。可是呢,我婆婆總在我做飯的時候來廚房,也不幫忙,就是挑毛病。總是說這個我老公不愛吃了,那個我老公不愛吃了。

我婆婆做飯喜歡多放油和糖,我老公很胖,公公也胖,我不喜歡放糖和油太多,為了營養均衡,我總是弄些清淡的湯什麼的;

我老公特別愛吃肉,我控制他吃肉,我婆婆就不樂意了,

我也沒說什麼。但是她這幾次總和我淘米過不去,說浪費水,不用淘那麼多次數。

我就和她說農藥多,應該多淘幾次,沒想到,我老公回來,他們母子嘮嗑,他媽媽竟然和我老公說,你這個媳婦可真不會過日子,你們家水費比鄰居都多好多。

的確,

我每天都洗一次澡,每天用水時比較多,但是這是我的生活習慣呀,而且水費是我交的錢,是我和我老公的工資,她老摻乎什麼呢?

還有擦地,我習慣每天都擦地,就是吃完晚飯以後,我婆婆呢,總和我說,一周擦一次就行了。

我家住的是樓房,一周擦一次地,如果哪天親戚朋友來了,現擦都不趕趟,而且我家面積也不小,兒子還淘氣,整點水,就髒了。

我想我婆婆是不是沒事情閑的啊,總和我搗什麼亂呀。還有就是,她要是有話直接對我說就行了,我可以和她解釋,她呢,卻非和我老公說點我什麼壞話才好。

我老公呢,也向著他媽,我知道他是無心的,但是他根本就不會做家務,也不懂,亂摻和。上次讓他給孩子熱點菜,他能連腳丫子也燙了,

我婆婆一晚上沒睡覺,掉眼淚,我就納悶了,這是對什麼母子呀,一點生活能力都沒有嗎?

算了,不說了,一會還得給孩子做飯呢,一做飯婆婆就來搗亂,也不幫手,非要管我放鹽少了,沒放味精。味精吃了會掉頭發,所以從來都不放,我有時候真想做兩份飯各人吃各人的。

我這個人特別注意養生,因為我本身就是健身教練。你們說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