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時下最流行的交友方式大搜羅

細數現在的交友方式,電視、網路與線下相親交友無疑就是主流管道,接下來小編就一一為大家盤點哪一類最受到單身人群的熱捧以及究竟哪一種成功率高,

又各有什麼優劣?希望以下內容能夠為大家帶來説明:

電視交友:

風靡一時的非誠勿擾捧紅了一批單身嘉賓,同時也掀起螢屏相親交友熱,電視相親作為一種嶄新的交友形式,憑藉曝光率高、針對性強等優勢,在交友領域異軍突起。

但與此同時,有關爭議也隨之而來,普遍參與性不高,緋聞、內幕、隱私、炒作等負面消息令相親節目日漸偏離交友主題,而成了純粹娛樂,因此缺乏誠意可言,參與節目也會耗費過多的精力和時間。

網路交友:

網路婚戀交友早已取代傳統相親、媒體徵婚等,

成為目前最普遍的交友形式。具有覆蓋面廣、針對性強、彼此交流更輕鬆容易,節約時間,還能避免傳統相親的尷尬……種種特有優勢,彌補了空間的遙遠,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愛情的距離使得網路相親成為如今單身男女擇偶的首選管道。最火爆的當然非愛西樓網莫屬了,在那裡男人們只要購買棟鑽石王宮就可以參與搶親的遊戲,可以把心儀的女人搶到後宮成為自己的“妃子”,就如同古代帝王一般坐享佳麗三千,還可以盡情的和她們聊天,在曖昧氣氛的影響下,兩個人就很容易從線上發展到線下。

線下相親交友:

安全性高,面對面交流更直接,能夠幫助單身男女拓寬交友管道,豐富業餘生活的同時,也敞開緣分的大門。相比電視相親來說會更真實些,目的性也更強一些,但對於網路而言,始終沒有網路來的便捷,並且這種交友方式大多是經親戚朋友介紹認識的,如果兩個人不成,難免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所以如果你認識的異性能達到幾百上千個,相當於自己生活中一輩子遇到的人了。

那麼從這些人裡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就非常的容易了。而網路恰好滿足了這一點,當之無愧為最受單身人士追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