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門不當戶不對的老公 讓我騎虎難下

人都是這樣:越壓迫就越反抗,這說是的逆反心理。

阿芬也是這樣的人,她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當初家裡很反對,可是她堅持要跟老公在一起。

有了孩子以後她就後悔了。

因為孩子小,她一直湊合著過,現在孩子上大學了,她卻想離婚了,她感覺他們性格不合,老公的脾氣不好,每次吵架都大聲嚷嚷,他們住的是單位的房子,這樣讓她覺得很沒面子。

老公的家是農村的,家境不好,剛開始談的時候他對阿芬挺好的,也能吃苦,不過有可能是沒看透吧,現在的他脾氣暴躁,阿芬的性格太軟弱。

他一發脾氣就摔東西,阿芬又看不慣,阿芬覺得有什麼事可以坐下來心平靜氣的好好說。幹嗎要大吵大鬧摔東西呢?太傷心了。

老公以前是開大客車的,現在失業了,阿芬有工作,每月有3000元,現在家裡的開銷都是靠阿芬。阿芬現在都不和老公說話,她覺得現在一點也不愛他了,

晚上他多晚回來她都不擔心。

她老公還出軌過,而且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她是最後一個知道,還是別人告訴的。阿芬不在家的時候,他還把那個女的帶回家,阿芬說想想都噁心。

他們現在分房睡,現在阿芬想離婚,甚至淨身出戶都行,可老公不同意,

他竟然還懷疑阿芬,晚上如果有男的給她打電話,他就很警惕,問這問那的。

有一次她們同事下班後一起吃飯,阿芬告訴他,他不信,問阿芬在哪個飯店、都有誰,然後又去問阿芬好朋友是不是和她在一起,

還有晚上吃完飯阿芬都不願意在家裡和他待著,就去樓上鄰居家玩,他這也不相信,打電話問人家我在不在,真的是丟人啊!阿芬現在是他在家阿芬就不呆在家,不想和這樣的人呆在一個屋子裡。

現在想想,真的有些事還是應該多聽聽老公人的,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是要出問題的。

阿芬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他不同意離婚,阿芬也惹不起他,他動不動就到她單位鬧,找領導。有時候阿芬都想,出車禍的那麼多,

怎麼就輪不上他呢?哪怕他癱在床上,伺候他阿芬都願意。他欺負阿芬時,阿芬都想把他殺了。

小編感言:傷透了心的阿芬現在是進退兩難,她的老公也是整日疑神疑鬼,提心吊膽。假如他們不是冷戰,而上彼此積極地溝通,盡釋前嫌,或許生活能有所改變,能過得舒心一些。

有人說婚姻像“風頭”,要美麗,希望這種美麗源於自己、源于理智,不要被過多的感情☆禁☆色彩所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