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生病時老公情人來向我炫美

我和老公在結婚後的五年之內感情非常好,彼此關心、照顧,掙錢不多,但是心裡溫暖。我們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女兒很聰明學什麼會什麼,

又很愛唱歌跳舞,所以,我們的小家經常充滿了歡聲笑語。

婚後第六年,老公的同學來我們這個城市出差。那個同學自己經營一個公司,從穿著打扮到說話的語調、內容都讓人覺出有錢的好處、無錢的悲哀。

一頓飯後回到家,老公就睡不著覺了,嘮嘮叨叨的說了半宿,什麼大丈夫豈能蝸居一處,當年自己可比那位同學強多了,已經年過三十了,再不去闖闖就來不及了。我聽著他的醉話只覺得好笑,也沒往心裡去。從這以後,老公就像著了魔似的聯繫這個聯繫那個,到處查資料找專案,說要搏一把。

半年以後,老公聯繫了一家南方的企業,辭職走了。我和女兒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給他送了行,他說,我一定讓你們過上好日子,好好等著。

老公剛走的那些天,我夜夜睡不好覺,女兒也哭著喊著的要爸爸,弄得我也淚水漣漣。我和老公經常是一聊就是一兩個小時,訴說彼此的辛苦和思念,那一陣子,我一看見電話就覺得親切。

老公一走就是一年,這一年裡,我和女兒漸漸習慣了兩個人的日子,

只是在半夜突然醒來時有些寂寞。

過年時,老公回來了,容光煥發,顯然是混得不錯。我和女兒也很高興,圍著他問這問那,頓頓飯都是美味佳餚。不過,我也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老公的審美水準明顯提高了,陪我上街時總能給我提出比較好的打扮建議。

我還誇他呢,水準見長啊。

過了年,老公要走了,我和女兒依依不捨,不過老公說,他可能很快就要回來了,到北方開拓市場。

四月份,老公果真回來了,還帶著幾個南方人。老公回來了,卻不怎麼回家睡覺,說是業務忙,安頓好了就輕鬆了。

有一天,我突然肚子疼,女兒打電話叫回了老公,老公把我送進了醫院,原來是急性闌尾炎。我做了手術後,需要住院幾天,老公就請了假來照顧我。老公的電話特別多,不是他打出去就是別人打進來。

有一天,我正在迷迷糊糊的睡覺,就聽見老公在小聲和一個人說著什麼。我一下子清醒了,仔細聽了聽,只聽見老公說,誰叫你來了。一個女人回答道,我怎麼不能來?我來看看你老婆和我比誰更漂亮。你快回去。我就要看看,我不會讓她知道我們的關係的。

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忙躺好裝作剛剛醒的樣子。和老公一起進來的是個比我年輕的女子,我沒見過,但是我一眼就能瞧出她和我老公的關係很親密。我心裡有氣,就不怎麼說話。

那女子呆了一會兒覺得沒趣就藉口有事走了。

我想著就是老公給我的幸福生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