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兵法 幸福的愛情最害怕的五件事


幸福的愛情最害怕哪些事?

1、總是在吵架

夫妻吵架都能把婚姻給吵沒了,那情侶之間的吵架更容易造成分手,畢竟情侶之間沒有財務的糾結、沒有小孩來牽絆、更加沒有法律的約束,

所以說情侶之間最好不是總是吵架,多想想你們之間歡笑的事情。

2、感情的付出不對等

男人與女人的戀愛肯定會有一個人付出多一些,那是因為這個人愛對方多一些,但如果沒有收到對方一些回饋,那這個愛的多的一方也會累,也會堅持不住,甚至於懷疑對方是否愛自己。

3、感情並沒有向下一個階段發展

男人與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暢想一下未來,那男人或是女人在暢想未來的時候有沒有把對方規劃進去呢,如果沒有,那可以考慮換人了,因為你們的戀愛僅限於此,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你不打算永遠在一起的人身上。

4、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談戀愛也會有一個瓶頸期,

兩個人不可能天天浪漫,感情生活也是需要刺激一下的,而有些人就在感情中尋找刺激,比如說故意跟異性曖昧,這樣搞不好就會弄巧成拙,你可以去學一個東西,把精力分散一下,千萬不要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5、實施暴力

家庭暴力可是現在婚姻結束最快的兇手哦,一般來說實施家暴的是男人,女人一般是受害者,那情侶關係時就有這樣的傾向,那這樣的戀情肯定不能長久,哪個女人願意跟這樣的男人結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