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放蕩妹妹揚言要和我共用老公

文:一束清寒

講述:咪咪

女人一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嫁一個好男人,能有一個好的歸宿,和心愛的人幸幸福福的過日子,孩子在我們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

在我們老的時候也能夠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

帶著這個願望,我在茫茫人海中努力的睜大著眼睛來尋找我的幸福,嫁給老公,是我這輩子最英明的決定,直到現在我依然這樣認為,可是今天卻有人硬要闖進我的幸福中,還毫不羞愧地說要和我共用一個男人,讓我怎麼也想不通,跟我說這話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的親妹妹。

妹妹比我小五歲,從小在家裡就倍受寵愛,父母都把她視為掌上明珠,什麼事都由著她的性子來,慢慢的妹妹變得越來越霸道,越來越我行我素蠻不講理,而且沒有一點女人的樣子,整天和一幫野小子瞎混。

我覺得妹妹這樣下去會毀了她自已的,她不聽我的勸告,我讓父母好好管管她,別再這樣瞎混了,可父母那時候覺得她還小,不懂事,長大了就好了,聽他們這樣說,我一點脾氣也沒有,給他們撂下一句話,總有你們後悔的那一天。

我的話果然應驗了,上高二的時候,妹妹因為早戀被學校警告,但她跟本就不在乎這些,依然我行我素,學校實在沒有辦法,把她們兩個給開除了,這下爸媽可著了急了,跑到學校給妹妹求情,什麼好聽的話也都說了,就差給他們跪下了,結果還是不行,後來父母又給妹妹找了別的學校想讓她轉學,可妹妹死話不去,父母的白髮一夜之間忽然增添了許多。

退學後的妹妹不顧父母的反對偷偷的跟她的小男友跑出去打工了,父母氣得要死,發誓再也不管妹妹了。

妹妹跟他的小男友過得並不好,在知道妹妹懷孕後,那小子一夜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妹妹的心徹底傷了,開始變得很不自愛,

男朋友走馬燈似的一個接一個,但從心裡我能看得出她並不快樂,她也喜歡像我老公那樣踏實穩重、有愛心有責任心的男人,但我是怎麼也沒有而且也不會想到她居然對我說,她喜歡我老公,想要和我共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