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騙我打胎後 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男友是我在網上認識,和別人一樣,隨著聊天的深入我們確認了戀愛關係。然後互留電話,當我第一次聽到他那帶有磁性的聲音,

我的心如小鹿亂撞。

後面我們經常通話,最後我要求他來找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推辭。直到有一次,我說你再不來我永遠把你刪了,他才答應了。

那天,他穿著牛仔褲和T恤,我一眼就認出倉,現實中的他比網路上更陽光帥氣。那晚,我帶他到我住的地方,之後順其自然的發生了關係。

男人告訴他是做木工活的,他會雕刻一些東西,為此,他親手雕了一隻小豬放在我的床頭上。

我還知道他很孝順,每個月發了工資留一點給自己就全部寄回老家的父母,為此我更加確定此生非他不嫁。

然後我就帶他去我家見我的父母,沒想到,一向挑剔的父母對他也是讚賞有加,讓我高興不已。

我這邊確定了他的身份,我要求他也帶我去見他的父母。

他欣然答應了,不過在去的路上他跟我講了一個震驚的秘密。

他說他早就結婚了,而且還有一對雙胞胎,不過老婆跟人家跑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又恨又心痛。

恨的是他騙了我,心痛的是我知道這件事對農村的男人來說是一件多麼打擊的事啊。

慢慢的我冷靜下來,我發現我不在乎他是二婚,也不在乎他還有兩個孩子。我的心告訴我還是要和他在一起。

在他家後,他的父母非常熱情的招待我,而當我告訴他們我要嫁給他們的兒子時,二老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回來之後,我們就選好了日子要登記結婚了,可是沒多久,我發現我懷孕了,我高興的打電話告訴男友,可是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興奮,反而極力要我打掉。

我生氣的掛斷了電話,晚上他回家的時候,對我軟磨硬泡,我被他說得煩了還是決定明天去打胎。

然而,等我做完手術醒來時,並沒有看見他在身邊,打他電話也關機了,我隱隱有些不安了,我馬上上網,發現已被他拉黑。

我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

本打算身體好點之後去他老家找家,可是找到之後又能說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