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心寒 老公病了公婆竟都不樂意照顧他

老公病了,腦動脈瘤,很嚴重。醫生不給手術,要先在家裡做物理治療,過段時間之後再看看能不能有手術條件。即使能手術,風險也非常大。

自從7月22號以來,沒有過一天好日子,不僅僅為他的病操心,為籌錢操心,還要為他家裡的一堆爛事傷神。今天到了七夕,看到別人都高高興興,心裡更累。

老公的病被二級乙等醫院下了病危通知單之後,我通知了家裡人,轉了最好的醫院。他家裡來了爹媽和大哥。

確診後,醫生找家屬談話,我和他大哥都在,醫生說手術難度大,大概要20萬。我等著他們來跟我說說籌錢的事情,卻沒有一個人開口。晚上我讓大哥照顧他,回家裡跟他爸爸媽媽說錢的事情,問他們有沒有,或者幫我借點。他們倆一人說了一句:一分沒有。

後來我想想,農村家庭可能也確實沒錢,又問了老公他們單位,有大病保險。我就跟老人說,可能再借個三五萬就夠了。

我是做老師的,我暑假可以伺候老公,但是一上班就忙不過來了。我就提出留個人照顧他。婆婆經常和老公吵架,老公的病不能急,情緒一激動,瘤子一破就完蛋了。老公說,婆婆留下他倆難免會吵架,就說讓他爸爸留下,他爸爸不留,說家裡要收莊稼,

讓婆婆留下……

我們有了爭執,婆婆在醫院裡就跟我們吵了起來,說我老公不懂事,還說起之前結婚的事。還說我老公生病,他大哥不來看是因為之前他對不起大哥等等……我老公當場被她氣的不行。

最後公婆商量了,意思是如果要留,還是婆婆留,公公不願意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婆婆留下肯定是個禍害,而我自己,實在沒有這個能力照顧周全。七夕了,我心都累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