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戀心理 互相注視可增加好感

想在約會中給對方留下好心理印象嗎?近日,美國最新一期《新科學家》雜誌為我們介紹了一些經過科學檢驗的戀愛方法。這些方法是由美國加州大學心理學家阿杜爾•阿隆和生殖健康專家丹•達通聯合研究總結出來的,

學會他們,能幫助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讓身體“訴說”你的想法。研究發現,在第一次約會時,你留給對方的第一影響有55%取決於外表和“肢體語言”,38%取決於講話的技巧,

而只有7%取決 於說話的內容。因此,你要學會用“肢體語言”向對方傳遞更多的資訊。例如,不要雙臂交叉站在對方面前;模仿對方的小動作有助於使其感到親近。

注視對方的眼睛。任何一位風情萬種的女人都清楚,眼神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情感表達手段。研究證明,當兩個不熟悉的人相對而坐時,注視對方的眼睛,遠比注視 其他部位更容易產生親近感。這是因為,當我們與某人相互注視時,大腦中與接收獎勵資訊有關的區域便會受到刺激,從而使對方產生好感。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 對方沒對你的眼神做出回應,那麼追求行為可能失敗。

共同經歷恐懼。沒有什麼能比極端局面更容易使兩個人走到一起。研究表明,與那些觀看平淡無奇影片的情侶相比,一起觀看懸疑、緊張影片的情侶更容易產生愛慕之情。因為恐懼會增加腎上腺素濃度,從而激發出愛意。

合適的背景音樂。約會時的背景音樂很重要。美國心理學家研究顯示,輕柔的音樂更容易使女性對男性產生好感,

而爵士樂或完全寂靜的環境則有可能產生相反的效果。

 

一起大笑。愛情與歡笑總是相伴而行。共同體驗歡笑會在生疏的人之間營造出一種親近感。 約會時,嘗試著講些笑話,愛情可能就伴隨著笑聲產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