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10個戀愛秘招 好男人自動找上門

單身不意味著可以胡來,若因為獨自一人就“放蕩不羈”,那麼不僅告別不了單身,還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尤其是剩女,一定要遵守原則

這樣才能保全自己,並追尋真摯的愛情。

做剩女的10個原則

1、給一個愛你的人更多的機會,而不是老想著那個你愛的而又不愛你的人而不可自拔。

2、要是一個男人不修邊幅、放蕩不羈,或者滿口的粗言,千萬不要真心愛上了這個男人。

3、不要與你最好的異性朋友或者最好女友的前度男友約會,否則你很有可能永遠地失去這個朋友。

4、結婚前任何時候都要守身如玉,如果你連他的雙親都還沒見過面,千萬不要急忙答應他的求婚要求。

5、如果你真的不愛他,千萬不要說輕易地對他說出“我愛你”,就算這一天是愚人節。

6、如果你拿不定主意該不該跟他外出散步,那就去;如果你拿不定主意該不該跟他去往所,那就別去。

7、人生在世多不容易,該快樂的時候就快樂,所以珍惜過好單身生活的每分每秒,日後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8、如果你不想在結婚以後做家務,要從一開始就對他講明他你不會燒飯做菜,就算你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廚師。

9、美麗雖然短暫,醜陋卻是永恆的。所以沒有必要花太多的精力來注重外在,應該多抽出點時間來維護內在美。

10、如果沒有充分的自信心,不要輕易愛上一個帥氣的男人,這種“外貌協會”式的愛情不靠譜,否則很難保證日後你能否守得住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