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給我臉色看 就因為鎖了臥室

老公的新姐夫住在婆家還發脾氣!

老公的姐姐在小孩才幾個月時就離了婚,帶著孩子住在婆家,直到現在,孩子也四歲了。公婆還拿出所有的積蓄給她姐買了一套兩居室的期房。

就在今年1月,經人介紹,他姐姐認識了新姐夫,外地人,無錢無房,年齡大他姐8歲。在3月份的時候,他姐懷孕了,就和他領了證,兩人一起住在娘家。

現在我跟老公才新婚一個月左右,就必須面對著他姐夫,和他姐夫的兒子。而且,新姐夫在家裡也是很厲害,每天早上都是婆婆做好早餐給他吃。公婆怕他們再次離婚,對他非常忍讓。還出錢給他們裝修房子,連公婆的大臥室也讓給了他。

公婆這麼替她女兒著想,我也不去計較,因為懷孕了,有時候老公晚上不回來,我一般就回娘家住。

他姐夫一有空,就把他妹妹的孩子接來玩。所以家裡總是很多孩子。婆家三間臥室的門都沒有鑰匙,一直以來都沒鎖過門。我那間房有電腦,所以這些小孩都會來到我屋裡用電腦。甚至在床上翻滾,打鬧,還把我床頭放的東西亂翻一通,有的東西已搞壞了。

這種情況我怎麼去說小孩?他姐夫肯定生氣,說我欺負他家親戚。可我又實在忍受不了了,

就和老公建議說把房門的鑰匙換掉,我不在家的時候就可以鎖上門,也就避免了這種情況。老公也同意了。

就因為這事兒!婆婆就拿臉色給我看了,整天對我黑著臉,說話愛理不理的。還故意在我面前,給他姐夫夾菜,叫他喝酒,對他姐夫特別好。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婆婆相處,處在這樣的家庭,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