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煩惱 要怎樣才能贏得公公婆婆的尊重

我性格比較優柔寡斷,可能就是我性格決定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我今年25歲,剛剛過了本命年。我離婚已經兩年半吧,不要覺得驚訝,

我讀過你文章,我可能就是你說那種不自信女人吧。

結婚時候我很痛苦,因為我心裡一直愛著另外一個人,可當時家裡反對,我耳根軟,一時便沒有了主意,糊裡糊塗就舉行了婚禮,結婚之後,我還是一直跟他聯繫著,他也說還愛著我,天生我就是個崇尚愛情女人,我以為我能忍受沒有了愛情婚姻,但我錯了,兩個月之後,我婚姻結束了。

於是,我又重新回到了他身邊,可問題還是接踵而至來了,雖然他也愛我,但他父母那一關,實在難過。

已經快兩年了,我們一直在偷偷來往,我很怕,怕萬一被他父母知道,我們也許就不能在一起了,我很珍惜我們感情,也從沒想過要離開他。 

但年紀都不小了,不能一直拖下去,過了春節,

等天氣轉暖,我們就打算跟他父母攤牌,其實無論是家世、工作、還是自身條件,我們都還算般配,可惟獨離婚這一條,他父親很愛面子,怕是比較難過關,雖然我們只是舉行了婚禮,並沒有正式登記結婚。

但我們兩家距離不遠,所以很麻煩。想讓您幫我出個主意,怎樣說服他父母會比較有效,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就算是多付出也無所謂。可現在,我感覺我很無助,有心無力,有勁也用不上那種感覺。

就現如今情況來看,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你應該問問自己,也問問他:如果父母反對,他會不會動搖?你自己又會不會動搖?你們婚事會不會因為父母一些反對意見而宣告結束呢?

如果回答是肯定,那你們婚事不妨緩緩再談。如果你們認為即便父母反對也要盡力克服困難結成夫妻,

那就沒什麼好顧忌了,再頑固父母也扭不過鐵了心兒女。這件事越早說出來越好,也讓對方有一個接受過程。

婚姻大事當前,女人也該拿出一點強硬態度來,即便有過短暫婚事在當今社會也不算上什麼致命缺陷,把你能幹和賢慧表現出來,這是說服他父母最好理由。

溫柔又堅定地告訴他們:你們婚事不會改變了,接下來只能是他們改變觀念了!人對強者總會有一種服從心理,你堅定,對方便會服從。

至少老一輩心裡會覺得:當家過日子,還得是有主意女人才能把家操持紅火!作為父母,會尊重一位有主見兒媳,而不是一個看似柔弱無依弱女子。

優柔寡斷是得不到幸福,

因為現實生活中,幸福婚姻往往是“搶”來!強大女人歷來會擁有更多主動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