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厭煩 准公公竟然暗示我高攀他們家

我身高165,家裡條件屬於中等的那種,雖然不是有錢人家那麼富裕,卻也比一般人家過的好。男友身高165,家裡的條件不大好,屬於那種落後了其他地方十年的感覺。

和男友是在大一的時候經同學介紹認識的,比我大一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感覺並不好,後來慢慢接觸後覺得人品什麼的真的不錯,在接觸中慢慢愛上了他,其實身邊的朋友一直說憑我的條件完全可以找個好的,因為在身高看來,我們就很不般配,但是他對我好我都知道,所以我們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在他畢業的時候,第一次帶我回他家。事前我就知道他家條件不好,我有準備,我不介意他家裡的條件,可是我卻真的不能接受他的爸爸,我未來的公公

男友的身高不高和他爸爸有直接的關係,因為他爸爸估計只有152,很瘦小,可是第一次到他家吃飯的時候(吃飯在一張很小的桌子上)就一句話問我:“你家裡有我們家這麼大,

這樣的長度嗎?”我當時真的是有點氣憤,但是為了給他爸面子我說沒有,給我的感覺完全像是高攀了他們。第二次去,就他爸爸在,吃飯的時候,把好的菜都放在自己前面,我不是說介意吃什麼,只是覺得這個是最基本的禮貌問題。

後來有次去他家,男友想帶我出去逛逛,滿遠的,出門時發現車不在,那車還是我勸男友發了工資之後給家裡買的,是兩電瓶車(他爸爸上班很近,家裡沒有人用的時候就騎電瓶車上班,有人要用就騎自行車,哪天知道我在),男友就說估計爸爸騎走了,我也沒想什麼,可是他爸爸回來了,我們談到今天本來想出去可沒車的時候,他竟然說你們能去哪裡,

有什麼好逛的?還問我爸爸在哪裡工作,工資多少家裡怎麼怎麼,之前男友都和他說過。

本來決定和家裡說的,可是現在因為公司裁人男友的工作又不好,所以商量下來覺得等工作好點再說(因為我爸爸要求滿高的,我想男友身高不高,家裡條件不好,工作好一點爸爸就會接受,畢竟是兩個人過日子),可是他爸就老問他什麼時候去我家什麼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有感情,我一直是很真心的和男友有結果。家裡其實偶爾說起有商量過,因為家裡房子大,我結婚的話是要男方入贅的,男友因為愛我,也同意,就和他家裡說了當面答應了。可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公公又和我說將來在他們家那裡買房子,叫我在他們那裡找工作。

我知道爸媽的心思,可是既然這樣想又為什麼要答應,不要說現在房價貴,就算便宜,男友家裡根本買不起房子,而且我馬上就要畢業了,家裡有關係都安排好了的工作,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身邊的朋友找的都是高大英俊家裡有錢有房的,說不羡慕是假的,哪個女孩子不嚮往?可是我還是想和男友好好過,但是真的無法接受未來的公公,脾氣倔強,我說不知道的東西就會說怎麼會不知道,一定知道的什麼的,真的是沒有辦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