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問他戀愛史支支吾吾我該嫁嗎

最近比較迷茫,想請大家幫我看看什麼情況,怎麼辦!

大學畢業,26,學校裡沒有戀愛過,第一次相親,男的老實本分,感覺挺好的!但是就是年齡大我9歲,

心裡好像覺的大了點,父母親戚朋友都覺得年齡偏大了點,他們家比較急著訂婚,一直在考慮該不該嫁給他!

大九歲,你們可以接受嗎?

學歷沒有我高,家裡好像也不是很有錢,跟他接觸幾次,就是感覺人比較好,初步瞭解,應該是個會疼人的男人,但是就是不知道,他怎麼這個年齡了還沒有結婚

有幾次,想問他的戀愛史,他都沒有正面回答,我想肯定是有這一段傷心的歷史,所以不想再問,怕傷害到他。

我吧,在學校也是乖乖女,沒有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談戀愛,一畢業,年齡到了,家裡就催了,自己也有點急,想找個好男人結婚!

家裡也沒有反對,只是給我建議說年齡大了點,怕以前有過婚史或者有小孩什麼的,不清楚,有點擔心,父母就說你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一切自己決定,這樣我心裡壓力就更大了。

倒是也有人說,大一點會疼人,考慮問題方面會比我思想成熟,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給我考慮好了。

他們家很急,我也想想清楚,但是又很迷茫,不想拖著,畢竟人家年齡有了,

現在時間過得很快,自己倒是等一兩年沒關心,如果不想嫁給人家,又拖著人家,心裡不好過!

年齡,大九歲,我自己是有點在意的,但是又有點喜歡他,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