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太花心了 三番五次的帶女人回家

我曾經像個美麗的孔雀一樣,是個驕傲的女人,因為我有驕傲的條件。所以在眾中的追求者中選擇了最優秀的男友阿成。

我們因工作的原因而認識的,

我們戀愛的時候,跟很多情侶一樣很甜蜜。天天一個電話,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們就恨不得在一起。不過這種情況只持續了半年,我們的溫度慢慢的降下來了,約會也沒有那麼頻繁了,有點感覺像是老夫老妻了。

但是我們每天還是一個電話,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想過我會和他分開,我肯定會是他最美麗的新娘。可是當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男友卻好像沒有反應,我有時左拐右拐的暗示,可是他就不繞到這個話題上來,我有點著急了。

有一次,我出差回來的早了,為了給他一個驚喜,我故意沒有告訴他,我就直接去他住的地方。剛走到他家門前,他家門就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個女人。我還在疑惑我是不是走錯了,

那個女人已經走了。

我一進房間就看見男友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一見到我馬上驚慌的從床上跳起來。傻子也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了,我的眼淚忍不住下流。

過了一下,男友跑過來抱著我跟我道歉,還說是那個女人纏著他。

看著我把第一次交給的這個男人,我不想原諒他,可是不原諒他我又能怎麼樣呢,我愛他不是嗎,我還想著跟他結婚呢,就這樣,在他的懺悔和保證中我選擇了原諒了他。

但是從那次開始,我開始對他不信任了,我開始緊緊的盯著他,我要知道他的一切行蹤。我也在等著他跟我結婚,可是男友還是隻字不提。

就在前不久,我又一次的對男友突擊檢查,這次他倒不在,可是我卻在他的家裡發現了不屬於我的貼身衣物。看著這些東西,我氣得渾身發抖。男友一回來,一看見這些東西,還沒等我問就說是他妹妹的。

跟他交往這麼久,我都不知道他還有個妹妹。我的心開始往下沉,曾經那麼驕傲的我,為了男友我獻出了我的一切,

可是男友回應我的卻是這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