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要男人更疼你 適時使點“醋罎子”

曾有人說過一句:世界上不吃飯的女人還有幾個,而不吃醋的女人一個都沒有。在男女關係中,適當添點油醬醋是非常必要的,

不然很可能在索然無味中斷送了未來及幸福。

適當給男人“醋”意,可滿足你在乎他、愛他的虛榮心,讓他出軌的意圖淹沒並溶解在你的醋罎子裡。

當然,“吃醋”也要講技巧,若“醋”不當,則有可能激化矛盾,使兩人感情更加惡化至分裂。那如何使用“醋罎子”技巧?

一、往“醋”裡添加“調味品”

讓他聽見你的“醋罎子”砸向地面的刺耳聲音,讓他嗅到你濃烈刺鼻的“醋味”,此時,你若再往“醋裡”添加一些“調味品”,如理解、信任、寬容等,強烈的“醋味”便會頓時變得柔和,使他內心充滿愧疚及歉意,從而以後加位善待你。

二、無需大鬧風雲

“吃醋”要適度,“醋”味只是讓他明白你在乎他,而不是風雲大鬧,弄得他下不了臺。如此,只能加深他對你的敵意,認為你是害他。

三、不空穴來風

吃醋時,不要空穴來風,最好找幾個人證或物證,既免卻了你無端猜疑的可能,又避免了他說你“無理取鬧”的藉口,讓他心服口服覺得自己理虧,從而好好對你。

四、不天天“吃醋”

適當的“醋”意。可以滿足情感所需,可以彰顯男人價值,但若天天“吃醋”,

也會影響“健康”,使男人覺得醋味太“酸”而嚇得逃之夭夭。

五、注意“吃醋”場合

“吃醋”要注意場合,不要當著他的上局、同事、朋友、同學的面發“醋瘋”,這樣不但弄得他下下了台,也會令在場的人尷尬不已。不要當眾“興師問罪”,這樣不但影響你的個人形象,也會使他的顏面丟失。即便他犯了錯,也應記住“家醜不可外揚”,心裡再酸再痛,也要留著回家或無人時讓“醋”意散發。如此,他也會知道你識大體,從而更加珍惜及尊重你。

六、有選擇性地“吃醋”

不要聞到酸味便宜“吃醋”,要根據現實情況,當時情形有選擇性地進行。因為有些“醋”吃不得,也不必要,否則,只能弄巧成拙,讓他覺得你“小心眼”,尤其是吃孩子、父母或兄弟姐妹的“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