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適時的撒嬌能增加感情的“蜜”度

據媒體報載,對於撒嬌,著名演員陳好有過親身感受。這位用有“萬人迷”形象的陳好,竟然在中學、大學時期一直沒有男生追求。

直到畢業,才有男生說出真相:你太強了,我們哪敢追你。

面對這樣的道白,陳好醒悟道:建議天下女人內心有很自立的意識就好,千萬不要外表太強,因為男人總需要一種駕馭感,喜歡小鳥依人;女人一定要學會撒嬌。

而擁有“九頭身美少女”之稱的媒樂界明星吳佩慈告誡:撒嬌是上天賜給女人的武器,對於撒嬌,她運用得非常好,而且一定會一直使用下去,即便將來50歲或60歲。

沒有哪個男人能抗拒女人的撒嬌,有些話可能有些肉麻,但聽在當事人的耳裡,卻字字跳入心坎,句句叫人銷魂。無論你多大的年齡,有時適度地撒撒嬌,不但可以帶動夫妻之間情趣,更可以增加兩人之間的感情“蜜”度。

撒嬌太少,帶不動情趣,撒嬌太多,又會使對方漸漸麻木、失去感覺。

因此,撒嬌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一、注意以下撒嬌事項

1.公共場合

眾目睽睽之下打情罵俏可以,但如果是公眾場合,尤其是嚴肅的會議、重要的聚會等場合,若與自己喜愛的男人撒嬌發嗲,不但不會令男人覺得你可愛,反而會令他十分尷尬,同時令人感覺你不識大體,也使男人的顏面盡失。

2.時候不當

當一個人心情不好時,脾氣往往會比較暴躁,這時如果你向他撒嬌,往往易引起他的怒意。當一個人精神不佳、情緒低落或正在思考時,也不要去打擾他,否則,你向他撒嬌,只會令他反感及厭煩。

3.過會撒嬌

不要一直嗲聲嗲氣,也不要過分嬌嗔,否則,便令人聽起來酸不溜丟、直起雞皮疙瘩,顯得做作而缺乏真實感,

因此,撒嬌要適度,這樣才能展現女性的嬌美、溫柔及可愛。

4.風好即收

當你向男人撒嬌得到一定的回報時,一定要注意見好即收,否則,繼續撒嬌,不知進退,便只會令男人覺得你難以滿足,從而對你的撒嬌再也不予理會。

二、學會以下撒嬌伎倆

1.給他取外號

給他取一個專供你喚的外號,符合你的嬌聲特點,然後帶著愛意經常喚它。千萬不要帶有挖苦諷刺、傷其自尊的寓意。

2.有分寸的不講理

即使是你理虧,拌嘴時也一定要贏,然後往他的嘴裡塞上好吃的零食,既堵住了他的嘴,又以示安慰,如此便減少他繼續爭辯的機會。

3.適度的“虐待”

如適度的做一些捏、捶、擰、咬、撕、用手指頭點他等小動作,讓他感覺你柔弱女性的一面。

4.依在他懷裡

經常依在他的懷裡,懶懶的,捨不得起身,這是一種溫暖的親近,可增加信任度。

5.裝萌裝傻

適度地裝萌裝傻,如問一些明知故問的問題,說一些天真無知的話題。

6.膽小

在他面前表現出經不起風吹雨打、十分膽小、怕痛的樣子,激起他對你的保護欲望。如怕打雷、怕老鼠、怕蟑螂等。

7.說嬌嗔的話

說一些嬌嗔的話,它代表一種親呢,也略帶曖昧。如“討厭”“親愛的”“抱抱我”“我就要嘛”“你好壞”等,適度拖點尾音,則更盪氣迴腸,令男人感到回味無窮。

8.用嬰兒語言

說一些嬰兒語言,如疊詞。男人喜歡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因他而變癡、變傻、變嫩。

9.雙手吊著他脖子

用雙手吊著他的脖子,用嬌嗔的口氣,配合一些親昵的小動作,說一些小請求。

10.配合搖身動作

生氣或說“不要”時,配合搖身動作。可表現你的柔弱及嬌嫩,從而突顯男人的強大,以及征服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