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 盤點15種受男性歡迎的女人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

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瞭解生活會耗損愛情。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

最適合做老婆的15種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細心、的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 
2.心地善良的女人 
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好最親的人,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居、的對你的同事也很樂善好施。
你的鄰里、的同事會稱頌她,從而對你也很尊敬。 
3.自然優美的女人 
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的引蜂招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人爽心悅目,她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 
4.樂觀自信的女人 
她樂觀豁達,她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膽識和才能。她不會因你的挫折就對你失望,也不會因你的成功而自喜。 
5.聰慧的女人 
她聰明賢慧,當你遇到什麼事情難以決定時,她便告訴你一系列參考意見。她是你的助手,開闊你的思路。 
6.會理財的女人 
她懂得如何安排你們的收入,讓你始終不用為生活操心。她合理安排要做的事,決不會虎頭蛇尾,能承擔起各種義務,持好家理好財。

7.講究說話藝術的女人 
的她能針對人物的特點交談,能為你獲得良好的人際環境。她也總能把你的意圖巧妙地告訴對方。 
8.獨立性強的女人 

她能判斷一件事的行與止,並不老纏著你就一些小事讓你作出決斷。她能獨立地工作、的安排家務,她給你充足的時間去考慮單位的事。 

9.有現代意識的女人 
她有很強的適應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識,不守舊。在思維方式,做人行事方面也是個現代人,總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的同事,把你融進一個更大的社交圈子裡。
10.天真有一點童趣。
一個男人若是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應該最大程度地呵護她的純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讓漫長枯燥的四目相對其樂無窮。11.喜歡讀書和音樂。
喜歡讀書不是看什麼花花綠綠的時尚雜誌、喜歡音樂也不是什麼聽過就忘的流行小曲。經典的書籍和音樂能讓歲月與生活的瑣碎無法在她的心靈上烙下痕跡。
12.工作能力強,有一技之長。
工作中的女人顯然沒有太多時間疑神疑鬼。
有一技之長會使她自得其樂,很好地控制情緒。
13.順眼。
當然,長得絕對不能醜,也別太靚,應該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
14.身體健康。
並懂得養生之道和基本醫學常識。
15.情趣。

還有一點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很難想像一個不具備浪漫、不具備情趣的女人是個好妻子。

其實,溫柔賢慧的女子最適合做老婆,這也正是每一個男人都希望娶到一個溫柔賢慧的女子一樣。這樣的女人不僅在生活上可以照顧好你,而且在事業上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正所謂得此賢妻,可以免去很多的後顧之憂。君不見: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身後都跟著一個好女人,正是這種默默無聞的奉獻才使得自己的男人風光無限。可是,男人始終是男人,體內的雄性激素註定他還會去尋找新的激情,哪怕那只是玩,激情會使他更加有活力,新的感情注入,使男人早已飄飄然!等家裡的賢妻發現時,他也會裝的很無辜,帶著悔過的表情向賢妻討饒,因為,他知道賢妻會容忍他的一切,他就是賢妻的一個貪玩的孩子,而母親總會原諒孩子的淘氣!於是,淚眼朦朧的賢妻看著他委屈的臉,把所有的怨恨都發洩在那個狐狸精身上,全然忘記了自己男人的錯,還為自己打了一場成功的婚姻保衛戰而心存僥倖。於是,男人心想:此生能娶到這樣的妻子真是自己的福氣!只是在福氣之餘,偏偏心裡總有一種遺憾,總有一種不甘!於是,總是在偷偷地盯著妖嬈的女子發呆!時刻趁賢妻不注意的時候,而去放縱一下自己的快樂!不過,總的來說能娶到這樣的女人還是利大於弊。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可笑,當你時刻在算計著自己娶什麼樣的妻子好的時候,也把自己的另一種幸福算計了進去!正所謂有得必有失,當你為了自己享受安逸的時候,卻是羡慕著別人的激情!總之,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因為,愛情畢竟也是人生的一部分,缺少了會很乏味!

他就是賢妻的一個貪玩的孩子,而母親總會原諒孩子的淘氣!於是,淚眼朦朧的賢妻看著他委屈的臉,把所有的怨恨都發洩在那個狐狸精身上,全然忘記了自己男人的錯,還為自己打了一場成功的婚姻保衛戰而心存僥倖。於是,男人心想:此生能娶到這樣的妻子真是自己的福氣!只是在福氣之餘,偏偏心裡總有一種遺憾,總有一種不甘!於是,總是在偷偷地盯著妖嬈的女子發呆!時刻趁賢妻不注意的時候,而去放縱一下自己的快樂!不過,總的來說能娶到這樣的女人還是利大於弊。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可笑,當你時刻在算計著自己娶什麼樣的妻子好的時候,也把自己的另一種幸福算計了進去!正所謂有得必有失,當你為了自己享受安逸的時候,卻是羡慕著別人的激情!總之,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因為,愛情畢竟也是人生的一部分,缺少了會很乏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