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老公賭氣 我和藍顏知己曖昧老公狠狠打了我

我是個剛結婚的女孩,我很愛我的老公,我很看重感情的,他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幸福。但是,前天,我們之間有了感情裂痕。

他還打了我。原因是:我有個男知己。 
平時,我們聊的很開心,老公和我不在一個城市,所以,他常打電話給我,我們無所不談,我們聊的很開心,但我從沒想過和他越線,只是把他看做朋友,而且,我認識他比認識老公早很多,我對他的感情跟對老公是不一樣的。

在我跟老公認識前,他也常打我電話,知道我結婚了,他一如既往打給我,還加了一些曖昧的話,對此,我很反感,想中斷與他的聯繫,但他還不時打我機子。有次,我跟老公鬧了彆扭,正好他打電話,我老公當時在我身旁,我不敢接,怕他的話引起老公多心,就給他發了一短信,本想告訴他不要再理我的,但我當時在氣頭上,既討厭老公又討厭他,就回信說,我在老公家,不要給我電話,

想他了。

其實當時,我並不想他,只是一面跟老公賭氣,一面戲弄此男孩,怪他騷擾我。發了此短信,我立即就忘了,沒在意。沒想到,前天,我老公看我手機,發現了,他氣急了,說我背叛了他,還打了我,從短信內容看,我確實背叛了他,所以,我的解釋他聽不進去,

還說我背著他不知給那人發多少曖昧短信呢,甚至約會。

我痛苦死了,我個人從未想過背叛老公,我很愛他,但證據在眼前,他怎會信我呢?我在老公面前哭了又哭,他終於不說和我離婚了,但我知道,他不信任我了。這兩天,他仍舊關心我,但時不時說些我花心的話,我委屈死了,我真不該發那條短信啊,我悔。再等幾天,我就上班了,又跟老公分開了,分在不同城市。

我不想離開老公,我捨不得,同時,又怕他找情人。因為,前天,他說,既然我對他不忠,他以後就找他的,我找我的。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