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檢查出白癜風老婆要拋棄我

[網友來信1235]

你好,妮夏老師,我跟我妻子是去年9月通過相親認識的,然後今年5月1日結婚的,婚後我們的生活並不像普通新婚夫婦一樣,

我老婆每天日出晚歸,每天都回岳母家吃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都沒什麼話題聊,6月份的時候我檢查出白癜風,然後我把病情告訴我老婆,她當時沒說什麼,後面過了幾天她提出回岳母家住幾天,一直住到現在,並提出離婚,在此期間我也跟她聯繫過,她的態度很堅決,說我的病和我們的性格不合適,後面我才知道我們婚後在一起的時間我對她的冷落也給她造成了傷害,如果現在我想挽回我們的婚姻還有可能嗎,如果能我應該怎麼做?

妮夏回復:

乍看起來,是你婚後檢查出白癜風,你老婆要拋棄你,跟你離婚,實際上,你們之間的問題,絕不僅僅是你檢查出白癜風這件事,這只是你們離婚的導火索,你們倆真正的問題是,彼此不夠瞭解,感情不夠深厚,沒有同甘共苦的感情基礎。

1、婚前瞭解不夠,婚後相處太少。

一般來說,通過相親認識的感情,沒有一般自由戀愛的感情基礎好,兩個人為了結婚而結婚,婚後再不好好磨合,而是各回各家吃飯各找各媽說話,那麼,夫妻之間怎麼增進感情呢?僅靠晚上的夫妻生活,就能彌補沒有共同語言的缺憾?婚姻生活,說得粗俗點,就是搭夥過日子。你們倆婚後,還是各過各的,這完全沒有搭夥過日子的誠意啊。

2、感情基礎太差,她不想陪你共苦。

說真的,你們平時基本上很少溝通,那麼,你一旦遇到了人生中的大坎,你檢查出白癜風,這個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至於危及生命,但是有礙美觀),那麼她就不想陪你共甘共苦了。她說你婚後一直在冷落她,那麼她現在自然也不想陪你共甘共苦了。白癜風對生育遺傳還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這個或許也是她和家人所顧及的。

如何挽回一場感情並不深厚的婚姻?

1、先不談離婚的事情,先把她接回來,不要老待在娘家了。婚後一直住娘家,不利於夫妻感情發展。她如果非要提離婚,你就跟她拖延,希望她能給你一年時間,讓你好好彌補她,

如果一年後她還堅持要離婚,那到時候再聽她的。

2、對她好一點,關心她的感受,關心她的衣食住行。不要把老婆娶回家就不管不顧了,那是你的老婆,你不關心她,需要她關心你的時候,她能關心你嗎?

3、積極治病,你現在處於白癜風早期的話,應該可以治癒,早發現早治療早點穩定病情恢復健康。治好了生育下一代更安心,你老婆也不會有這方面的顧及了。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如果她真的不能接受你生這個病,那麼,也請你放手,不要為難自己,時刻保持心情愉悅,這樣才能讓白癜風早日治好。婚姻並不是一個男人成敗與否的關鍵,但是健康卻是一個人快樂與否的基礎。

早發現早治療早點穩定病情恢復健康。治好了生育下一代更安心,你老婆也不會有這方面的顧及了。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如果她真的不能接受你生這個病,那麼,也請你放手,不要為難自己,時刻保持心情愉悅,這樣才能讓白癜風早日治好。婚姻並不是一個男人成敗與否的關鍵,但是健康卻是一個人快樂與否的基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