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謝老師的信範例賞析 精心寫作送給敬愛的園丁

幾載寒暑,您的學生小娜想對您說: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們美好的祝願,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天天快樂!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只有刻在人們心靈上的名字,才能永存。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因為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故將長存我心。有人說,師恩如山。高山仰止,當更催後來之人奮發不已。正所謂“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幹為扶持”。全班的點滴進步和些許成績全都凝聚著您辛勤的汗水。所以,不管何時何地,無論天涯海角,我都將由衷地呼喚您--親愛的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需要您啟蒙的學生!老師,也許您已經忘記調皮搗蛋的我惹您生的氣、操的心,但我無法忘記您為年少的我老師,
您為什麼一無所求?您本不用挑燈批閱至深夜;不用撐著疲憊的身體向我微笑。或許,您的孩子在家中等您照料;或許您年邁的父母正盼著您來到他們的身邊,但是,您卻來到了我們身邊,因為您心中有了我們小舞臺,大作為。三尺講臺方寸有限,卻承載著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心裡。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

敬愛的老師,請放心吧!我一定會銘記您的諄諄教誨,不辜負您的殷切希望,在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屏風山下,像取得驕人成績的新老校友那樣,懷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進一步弘揚“桂工精神”,珍惜時光,發奮讀書,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用豐碩的成果和輝煌的業績,回報學校對我的厚望和培養。

一年來,您總是盡心盡力地給我們傳授知識。晚上,連星星和月亮都安詳地進入了夢鄉,

可您家的燈卻還亮著。每天早上,您竟然起得比我還早。
我身體差,從小體弱多病。由於這個原因,學習成績趕不上。加上自由散慢慣了,對學習也不重視,各方面都隨隨便便的,不嚴格要求自己。升上三年級後,我進入了您的班,您看出了我的缺點,多次耐心地找我談心,使我認識了自己的缺點。於是,我認真改正。、

首先,您要求我要練好字,要把字寫得端端正正。以前,我連自己都看不清自己寫的字。在您的教導下,我經過努力,終於把字寫得端正了。您為了鼓勵我,在我的家庭作業本上寫上了A+。您知道嗎?這小小的一個A+,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信心百倍,也使我對學習越來越感興趣了。
我的作文也是很差的,常常寫幾句話就算完成了。您發現後,總是循循善誘地給我講解,教我怎樣把作文寫好。我的寫作水準一次比一次提高了。現在,我的作文每次都被您掛在教室後面讓同學們學習,我心裡是多麼的高興啊!老師,我每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您對我的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