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渣男分手後表現最讓人失望的地方 從分手方式看清男人

不少女生在分手失戀後都不明白,為什麼當初親親我我你儂我儂,分手的時候會刀光劍影短兵相見;為什麼追求的時候,天上地下試過各種浪漫花樣,
分手的時候萬分冷漠,突然從人間蒸發……這是因為啊,戀愛時是浪漫而帶有幻想和隱瞞的,分手後現實中實實在在的真實寫照。就像多年後,宋丹丹回憶起自己和英達離婚時說過:“分手時特看人品,無論你們曾是什麼關係。就像結婚多少年可能你都並不真正瞭解你的另一半,而離婚時你把他的人性看得清清楚楚。”
1.無情決絕法
這種做法簡單的說就是“玩消失”,他可能前一天還在和你嘻嘻哈哈,但是第二天從你的身邊突然、徹底消失,斷絕與你的一切聯繫。這時候再笨再執著的人,也會明白對方分手的決絕之心。在他那裡,愛情走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一陣刮過之後就再也沒有留下什麼相愛的痕跡。
用這種方法來分手的人,說明對方為人心狠且極端,不是能擔當之人——或者,他不足夠愛你。

2.回避見面交代這指的是通過MSN、QQ、短信等不需要見面就能做出交代的方式提出分手。
說明在這段感情裡,他還無法直接面對你說出分手兩個字,在他心裡對你是有愧疚的。
但這從另一個方面也說明對方關鍵時刻只顧及自己,為人自私且懦弱,害怕面對現實——分手目的達到就好,哪管他人死活。
3.循序漸進法
這就是最常聽見姑娘們抱怨的“冷暴力”法,他可能早就想好要跟你分手了,但是他不會主動提出來扮演“黑臉”,而是在你還對他抱有感情和期待的時候慢慢疏離你、躲避你,不接電話不回短信,日益減少與你約會、見面的次數和機會,逼著你你逐漸明白,主動提出分手。這種方法傷人最深,因為分手之後一旦想到自己在和他甜蜜的時候,其實他早已變了心,就會在心底泛起一陣陣酸楚。用這種方法逼對方分手的人多是具有心計,為人處世圓滑之極,用心險惡——哪怕是他做了惡人也要以受害者身份出現。

4.單刀直入法
這種方法是當愛情已經逝去的時候,兩個人就見面把話說清楚,畢竟都是有過感情的,不能讓對方失戀後還一個人傷心地琢磨兩個人的問題。用這種方法提出分手的人,說明他在行事還算磊落、大方,
至少肯擔當——能夠考慮到對方感受,不誤他人時間與感情。分手之後如何對待前任也是特別考驗一個人人品的時候。就像昔日的金童玉女董潔潘粵明夫婦,在爆出離婚消息的同時,還帶著兩人的互相責難實在不應該:董潔斥潘粵明嗜賭成性、粗暴無禮,潘粵明斥董潔栽贓陷害、轉移財產,時至今日尚無休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