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4種女友的表現最讓男人痛苦 你的女友會這樣嗎

戀愛講究的是互補,最合適的一對就是生活的有著各種可以彌補的地方,但是現實的生活往往不是這樣的,不少男人抱怨自己的女友的一些表現簡直是折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女友的哪些表現讓男人最痛苦

一、無視男友的興趣愛好

但凡男人就得要有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當然這些愛好可以是比較個人的,也可以是大眾化的。只要自己男友的愛好不是那些下三濫或低級趣味性的,女人們都應該包容並支持,千萬別以損害感情或耗費時間、精力和金錢為藉口,企圖蠻橫地予以鎮壓和取締。另外,女人也應該與自己的男友達成共識,盡力發展與男友相同的愛好,唯有如此,才算是“志同道合”,才能更好地讓你們的戀情保鮮和長久。反之,男人們肯定不會樂意在婚前便給自己找了個“大媽”,既無共同話題,又還得整天被管制和約束著。

男人對於這樣的女友自然是厭惡不已。

二、愛拿男友的年齡說事

一般來說,男人比較不在乎自己的年齡,起碼從外表上來看是這樣的。然而,若從男人的內心來分析的話,實際情況就大不相同了。一則年齡與事業名利相關。古人雲,“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臨近這幾個節點的男人心裡都難免會有一個結。二則年齡也關乎身體機能狀況。毫無疑問,年齡越大,男人身體各方面的機能都會減退,男人最怕被女人說“無能”呢。三則年齡經不起比較。相對於那些“小鮮肉”而言,男人也怕自己的年齡不佔優勢,從而吃了啞巴虧。因此,女人們若放不下自己男友的年齡,總愛拿其說事,你就別怪他們會多心,要鬧掰。

三、對自己的妝容太隨意

如果一個處在戀愛中被愛情滋潤著的女人對自己的妝容太過於隨意或者壓根就無意於裝扮自己,其在白天晚上一個樣、春夏秋冬仍是一個樣,在不同的地點和場合下還是一個樣,她給人的感覺就不僅僅是沒有什麼新鮮感那麼簡單了,她很容易遭到自己男友的厭惡,面臨著被甩的危險。俗話雖說“一招鮮吃遍天”,但男人往往還是比較在意自己女友的形象以及別人對待自己女友的感覺。一則男人終究好面子,也希望自己的女友能拿得出手;二則自己也無法面對每天都一個死樣的女友,容易厭煩;三則女友如此隨意,很容易讓男人理解為是對他的不尊重和不在乎。所以,男人對於不愛收拾自己妝容的女友多半會厭惡無比,

並且毫不留戀地揚長而去。

四、嚴重缺乏生活的情趣

若一個女人“心如止水”,通常都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似乎什麼事情都不能激化她的情緒,什麼事物也都不能引發她的興趣,甚至多年如一日般的生活著,毋庸置疑,這樣的女人很非常可怕。即使在戀愛中,她跟自己的男友也充其量就是重複著同樣的話題和昨天的故事,這無疑會將自己的男友逼瘋掉或無聊死了。因此,不管是何種女人,都應保持著一定的好奇心,因為不斷地追求新鮮事物的女性才顯得更加可愛和有趣,才能讓你的男友對始終你保持著新鮮感和熱戀之心。畢竟,很多時候,男人需要的不僅僅心理上的那種情趣。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喜好與習慣,

不管是作為男人還是女人,在相處久了都會把自己的另一面展現出來,這個就是兩個人相處最真實的一面,若是忍受不了就分了吧,感情不是相互折磨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