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婚姻誰為外遇買單 請對婚姻負責

物欲橫流的今天,處處都充滿誘惑,處處都能體驗新事物的進攻。於是,愛情,恍如一灘死水。現實的無奈,讓你不得不放棄山盟海誓的愛情。

當“小三”游刃于愛情中時,未來婚姻如何來保障? 小三當道的年代,婚姻成了一個奢侈而又恐懼的夢。都市琉璃般的愛情,終究如泡沫般散去,人們痛恨小三,認為其是拆散家庭的第三者。可是在這個開放的年代,愛情早已自由公開化,誰有能力誰主宰愛情。 而今,現實,亦或是網路,戀愛的主角早已不是唯一的,不管

是真愛,還是因為寂寞,瘋狂的***過後,肉體靈魂的出賣,未來的婚姻怎將繼續?出軌活生生的埋葬了愛情,不是你的錯,亦不是他的錯。 有時候,人總有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筆者認為:因為寂寞,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新鮮的東西很多,而你總充滿孤獨感,也許一次的出軌可以適當調節你的精神壓力,能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釋放。 殊不知,你要的未來,就此斷送在當初的***裡。每天繁忙的工作帶給你的壓力可想而知,而你這個時候很難找到發洩的方法。當身邊一位異性同事給予你關懷或問候,也都會在你心裡泛起愛的漣漪。你想得到一種心靈的解脫,
不管是肉體還是精神想達到一種快感。 從此,出軌成了愛情的殺手。很多人往往因為經受不住這個社會的誘惑,或者想嘗試新鮮的東西,以此來滿足你的欲望,出軌便是理所當然了。1.你有過出軌的現象或想法嗎?2.你的愛情是唯一還是分散的?智者見智,仁者見仁。以放縱者的眼光來說,在哪裡渴了,就在哪裡找水喝,是理所當然的。他們會以各種藉口來解釋,他們的需要。但人是理智的,不能因為有了誤導就人人那麼做。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人類歷史的經驗教訓,那才是真理。

婚姻不是兒戲,是兩個人的愛的詮釋。是可以終生相伴相隨的,不可踐踏。你若尊重婚姻,婚姻一樣尊重你,你若踐踏婚姻,那婚姻也會給你開個大大的玩笑。別為自己找藉口,好好的營造自己的幸福婚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