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戀愛時為他這三件事會讓你後悔

戀愛中的女生智商為0,戀愛的時候,仿佛整個世界都只剩下了男朋友,

甘願為他付出一切。然而,在戀愛中為他做這三件事往往會讓你後悔。

1、和自己的父母鬧翻

父母才是最愛自己的人,等到你做了父母,就能體會到他們的良苦用心。如果你的戀愛遭到了親朋好友的強烈反對,就證明你男朋友一定是有些讓你父母感到不安的缺點。就算有些父母真的不講理,你也不要為了愛情和他們徹底決裂,你將來會後悔的。

2、放棄自己的心愛的事業

很多女人結婚後,

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然而,家庭主婦的劣勢卻會在結婚久了之後越來越明顯,不放棄自己的工作,婚後顧及工作和家庭雖然有點難,卻是給自己提供了一份實在的保障,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3、和自己的朋友疏遠

對重色輕友的人來說,有了男朋友,就無心再去打理自己和朋友的關係,可是你要知道,有時候友情比愛情還要可靠,

愛情也比友情脆弱、敏感得多,不要等到自己失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友情也是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