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如何才能知道一個男人有沒有愛上你

女生在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變得患得患失。甜蜜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要飛起,

碰到男友一點冷淡就會在心裡狂冒問號“他到底愛不愛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跑去問男生未免有些傻,但是不問吧,自己想來想去又會很鬱悶,其只,判斷一個男生有沒有愛上你,看他有沒有下面的表現就知道了。

表現一:喜歡給你發消息打電話。要是他想你,他會打電話給你。有時候打電話過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和你閒聊。

表現二:自覺或不自覺地盯著你看。都說眼睛是不會騙人的,所謂暗送秋波的曖昧就是在表示他對你很感興趣,雖然是個很小的細節,卻包含著大大的寵愛。

表現三:在公共場合想牽你的手。情侶手牽著手沒有什麼稀奇的,而在公眾場合情不自禁地和你牽手,傳達的不僅是他對你的關心和關愛,還相當於是告訴大家你們會在一起的態度。

表現四:喜歡叫你的昵稱。

男生不像女生一樣肉麻,如果他喜歡在你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叫你的昵稱,那他一定是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