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如何才能輕鬆誘惑男人?

社會心理學專家經過多年的研究發現,想要讓相親成功,不在相近過程中尷尬,那麼就要絕對遵守這幾個原則,讓你輕鬆誘惑男人。

不要讓對方感覺你在過多兜售自己
在相親過程中,不要過多的說自己,讓對方感覺你是個情感的依賴者就不好了,在這樣負面心理情況下很少有人願意與你繼續深入交往。其實在第一次相親過程中不妨蜻蜓點水一下,給對方留下神秘感豈不更好?

尊重對方給對方說話話語權
根據最新研究發現,三分之一的人相親不成功都是因為一方是個“話嘮”,導致另外一方無語的局面。也許你在生活中不是這樣的人,但在第一次見面過程中雙方並不熟悉,一切都是從零開始,應該遵守公平為原則,讓人感覺到你是多麼體貼、多麼善解人意。


交流中你眼神要集中在對方三角區
所謂的"三角區"就是以眉心為頂角,兩個顴骨為另外兩點,談話過程中掌握這三角區即可,給人留下被強烈關注的感覺,也避免了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睛、臉部尷尬局面,這會讓對方對你倍增好感,同時也避免了一見面就產生敵意的印象。


迅速的找到跟對方交流話題
如果你遇到的是跟你生活、工作都很少有交集,也很少有話題的相親物件,一時找不到話題怎麼辦?要只顧滔滔不絕,不妨重複對方觀點、立場,這樣給對方一個自我滿足感,對你好感搭贈。在交流的時候儘量減少“手舞足蹈”的表達,
避免由於一時無法控制而失態。

交談中避免談論沉重話題
不要在第一次見面就想“刨根問底”,不要問一些失戀、分手、失業等敏感話題,就算你真的感興趣也要等進一步交流後再問。也不要自己誇誇其談,給對方壓力感,
時刻保持陽光般微笑,讓男人看到你陽光一面。經常愛笑的女人更有魅力,有的時候眼神交流也是個不錯的交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