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好聽的閨蜜歌曲 沉浸在甜蜜時光

閨蜜在一起,可以聽很多歌,只要喜歡就好。表面上不露痕跡的我們,卻在彼此的世界裡耀武揚威。我們躲在被窩裡公開彼此的秘密,

在別人注意不到的時候肆無忌憚地撒野,分享快樂也分擔憂愁,哪怕是愛情的出現也難以將彼此割捨。我們如此幸運地擁有彼此,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我的好姐妹!

閨蜜——閨中密友,由於男女的特殊性而專為女人派生出來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可如今隨著男女關係平等化,和異性友誼的深化,也出現了女性的男閨蜜,相互分享私密事,無話不談,懂你,雖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侶關係,但是往往生命力長過情侶。
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好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一起老去》將於7月31日上映的電影《閨蜜》日期曝光主題曲MV,這首由女主角陳意涵攜兩名“閨蜜”薛凱琪、楊子姍一起演繹的《一起老去》講述了姐妹之間無法割捨的綿綿情意,讓不少觀眾“聽到淚奔”,而首次開嗓的陳意涵更是受到一致讚揚,稱其甜糯的獨特聲線相當暖心。歌詞: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 一個眼神就心有靈犀 迎著陽光 寫下青春的詩句 乘風追尋 最精彩的夢境 等待著歲月在眼角簽了名 還是能在你身邊任性 舉杯回憶 那些瘋狂的過去 那個男孩 那堅持的勇氣 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讓我們肩並著肩笑看風雨 別迷失在愛裡 為一棵樹哭泣 而放棄姐妹溫柔擁抱的森林 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 這善變的世界 難得有你 永遠的我們是彼此 最真的約定 誰在晴天陪著我飛行 猶豫的時候陪我相信 我們的心 經過爭執更靠近 就像大雨 讓天空更透明 當生命的宴席漸漸的散去 我們要依然聚在一起 舉杯回憶 那首當時的歌曲 那場冒險 那不變的友誼 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讓我們肩並著肩笑看風雨 別迷失在愛裡 為一棵樹哭泣 而放棄姐妹溫柔擁抱的森林 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 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 這善變的世界 難得有你 永遠的我們是彼此 最真的約定 微笑的我們是心底 最美的風景 。

《閨蜜》是許嵩演唱並填詞作曲流行華語歌曲。該歌曲于2012年發行,是內地獨立音樂人許嵩發行的個人第四張詞曲全創作專輯《夢游計》中的一首歌曲。許嵩筆下的這對閨蜜,有不同的故事。像小說般層層推進情節,
用詞精煉老道;結尾話鋒一轉,升級立意。配樂懷舊卻又帶著鮮明的節奏律動,受到年輕一代的歡迎。
歌曲介紹:
“閨中密友”不是應當簡作閨密嗎?為何新新人類慣用“閨蜜”?
可能換了個“蜜”字,就像是能增加幾分同甘共苦的甜蜜感吧。
可許嵩筆下的這對閨蜜,有不同的故事。像小說般層層推進情節,用詞精煉老道;結尾話鋒一轉,升級立意。配樂懷舊卻又帶著鮮明的節奏律動,這是專屬於他的音樂特質。

他寫閨蜜關係,君臣關係,師生關係,……他度量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用他溫暖的腔調捂熱現實的冰冷。

歌曲歌詞:
你和她從小就熟
念書時每天放學都一起走
三十八度頂著烈日游泳
八卦莫文蔚和孫燕姿誰更瘦
畢業後你們還是好朋友
時不時的約她喝幾杯酒
最頭疼的煩惱全部都說
她是你最放心的垃圾桶
可是你大腦單純沒想過
她有天會把你的隱私向外人抖
添油加醋扭曲之後你被妖魔
最後連你男朋友也成她的男朋友
閨蜜一出手 真讓你難受
哪還顧得上你的淚流
委屈向誰說 說了誰又懂
懂也不代表不會幸災樂禍
閨蜜一出手 真讓你難受
她內心也許經歷過翻湧
相伴到永久 是幻滅童夢
現實教會了人要往前遊
卻弄丟朋友
有一天我撞見她在街頭
沒好氣的問她幹嘛對你耍計謀
她的眼神顯得非常坦蕩
說你反正也沒考慮過她感受
你比她漂亮工作比她優秀
從小到大你的光芒蓋掉她的溫柔
她喜歡的人向你展開追求
你施捨般對她說
如果喜歡就拿走
閨蜜一出手 真讓你難受
哪還顧得上你的淚流
委屈向誰說 說了誰又懂
懂也不代表不會幸災樂禍
閨蜜一出手 真讓你難受
她內心也許經歷過翻湧
相伴到永久 是幻滅童夢
現實教會了人要往前遊
卻弄丟朋友
可能你也該想一想
有沒有 善待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