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與終生伴侶之間緣分指數

情感測試題:一個和他吵架的夜晚,當你帶著委屈哀怨的心情恍恍惚惚入睡,你覺得出現在你夢中的夢境會是?

A 你一個人獨自在河邊沉思,

清澈的河水仿佛洗淨了你的心靈。

B 心儀的他滿懷誠意的跟你道歉,不但說了許多甜言蜜語,還送禮物給你。

C 你進入了一個神秘的空間,那裡只有一個紡織車不斷地轉呀轉,轉得你心慌。

D 你到一座莊園旅行,受到了當地居民熱情的款待

E 你身陷在一座山谷裡拼命的想要逃,卻不斷有東西逼近你包圍你,讓你動彈不得。

情感測試題分析:

選擇A:

戀情發展指數90%,你與戀人之間都很滿意彼此,而且相處也非常融洽,特別是心靈之間越來越有默契了,一點都不會膩喔!

選擇B:

戀情發展指數30%,你們兩個的生活都不切實際,兩個人都幻想中生活,根本就不知道現實的殘酷,你們希望感情就像是小說般的情節,浪漫得不象話,

可那是不可能的。

選擇C:

戀情發展指數50%,你們能在一起真的是靠緣分,不過你們的愛情之路比較艱辛,但只要心裡全是對方,跨越難關之後就會幸福喔!

選擇D:

戀情發展指數70%,你們的愛情都被人羡慕著,兩個人的目標和理想一致,然後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一定可以共創美好前景喔!

選擇E:

戀情發展指數10%,你們在一起就是個錯誤,你們不會溝通,也不知道如何緩解雙方的壞關係,如果再持續下去,兩個人只有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