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句話情書表白成功 帶給你最深的感動

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一句話情書、帶給你最深的感動。

親們、讓我們細細回憶、那些簡單的美好。紅顏彈指老、天下若微塵、何懼刹那芳華。一句話情書:別因為知道我會等你, 就把我晾在那兒等。一句話情書: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麼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一句話情書:你永遠不知道有多在乎,直到你失去對方。一句話情書: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一句話情書:不要輕易說你愛我,除非你是認真的,因為我可能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比如......相信你。一句話情書: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一句話情書: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一句話情書: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卻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一句話情書:紅塵有你,我只要隱隱地能夠感覺得到你在我的世界裡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應該說我更加懂得了,愛一個人就應該不計較付出不計較收穫,無怨無悔,始終真心真意。一句話情書:我,

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一句話情書: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