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鼓勵自己的句子 4種調節方法給你正能量

自我激勵是指個體具有不需要外界獎勵和懲罰作為激勵手段,能為設定的目標自我努力工作的一種心理特徵。自我激勵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引擎。

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不斷地激勵自己。

人的情緒調節方法有4種:
1、離開舒適區
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2、把握好情緒
人開心的時候,體內就會發生奇妙的變化,從而獲得陣陣新的動力和力量。但是,不要總想在自身之外尋開心。令你開心的事不在別處,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緒高漲期用來不斷激勵自己。
3、調高目標
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像力,
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宏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4、加強緊迫感

20世紀作者AnaisNin(阿耐斯)曾寫道:"沉溺生活的人沒有死的恐懼"。自以為長命百歲無益于你享受人生。然而,大多數人對此視而不見,假裝自己的生命會綿延無絕。惟有心血來潮的那天,我們才會籌畫大事業,將我們的目標和夢想寄託在enisWaitley(鄧尼斯)稱之為"虛幻島"的汪洋大海之中。其實,直面死亡未必要等到生命耗盡時的臨終一刻。事實上,如果能逼真地想像我們的彌留之際,會物極必反產生一種再生的感覺,這是塑造自我的第一步。
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
因為快樂在前方!

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些正能量,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收穫。

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失敗是成功的親娘,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呢?諾貝爾如果不經歷千萬次的失敗,
怎麼能研究出炸藥呢?迪生不經歷上千次的來自失敗,怎麼能發明電燈呢?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只願你幸福快樂。
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得到解脫和撫慰。
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地溜走。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地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
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