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鼓勵自己的話有哪些 七個小句子教你如何奮勇向前

1.我相信,所有的陽光終究能覆蓋住生命的陰霾,在陽光的普照下,每個生命都是那樣的洋溢,都是那樣的飽滿。帶著對生命的期盼,

所有的陽光肯定會淡去生命中的陰涼,讓一切變得是那樣的美麗和明媚。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會有我們未曾想到的精彩。

2.生活就是這樣簡單,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人生就是這樣單純,無須在意別人的眼神,盡自己的力,出自己的汗。生活裡真正關心你的,也就是那幾個,不必太多的抱怨,那樣自己太累。不必過多的討好,那會迷失自己,本著良心做事就行。

3.有些東西,如果你擺脫不了它,就努力適應它,甚至享受它。比如獨立,你不是牆角的藤蔓,沒人全程讓你依附,哪怕再小,你也要成為一株木棉,以樹的形象立於天地間;比如苦澀,這是人生的原味,正如一杯咖啡,你只有慢慢地飲,細細地品,才能感悟那縷苦後的餘香。

當這種享受成為常態,人生就會絢麗多彩。

4.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因為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因為我就是那麼一個老掉牙的人,我相信夢想,我相信溫暖,我相信理想。我相信我的選擇不會錯,

我相信我的夢想不會錯,我相信遺憾比失敗更可怕。

5.我珍惜每個評論過我的人,因為不會有人閑得蛋疼,去在乎你的心情。生命即使沒有轟轟烈烈也無後人之仰慕,卻無不讓人感到一種生存的神聖與尊嚴。我們樂為平凡之輩而不落於平庸之流,我們不甘受辱,我們不會沉淪,我們平凡一生,才知道平凡的情感事業人生境界裡,原來有那麼多姿多彩,燦爛絢麗。

6.決定做一件事的時候,都是仔細分析了利弊的,然後就會義無反顧,不管有多少反對,批判的聲音,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堅持到底。其實當你去解釋給一個不同的聲音的時候,那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用成功來證明自己的堅持沒有錯,比任何語言都有說服力。我要做的就是:堅持,不放棄!

7.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什麼是付出;人總是在受傷後才反省沒有好好珍惜。如果想要擁有春天,就要把自己像花一樣綻放;如果想要獲得成功,

就認真規劃自己的人生,幸福從來都只青睞有心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