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心裡都有個前女友嗎

有人說,前任女友永遠是你的情敵。這句話無不道理。但是,為什麼男人會懷念前女友?是因為他真的愛她很深?還是這是一種對你暗示不滿?

為什麼會忘不了前任情人

別在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別在躺在我身邊的時候心裡其實是他…很多人都覺得愛情裡永遠的噩夢就是那揮之不去的前任情人!前任情人,是許多人心中那看不見的第三者,永遠的情敵,舊愛總是最美。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許,忘不了前任情人,只是受不了現況的藉口。

最近身邊有位朋友失戀了,失戀的理由他覺得很瞎。他說她忘不了她的前男友。我實在很想告訴他,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她就是不愛你她不愛你了,只是她很善良不願意告訴你那麼殘酷的真相而已。

真的是忘不了前男(女)友嗎?

有哪位讀者們如果真的曾遇過”忘不了前男(女)友”這個理由而被發好人卡,千萬不要拿起武器來馬上動身去找對方的前男(女)友!我們指出緬懷前任情人就是對現任的不滿並不是讓你去找對方的前任拼命。

因為這樣拼命也是沒用,說不定還讓你在他的心中減分。我們要做的是冷靜下來,找出原因,然後努力解決它。

讓我們冷靜冷靜,

問題到底在哪裡?喜歡反向思考的大家,或許可以發現該研究結果,也可以反解釋為:對現任關係不滿意,所以才緬懷過去的甜蜜。

也可以說,這是因為對方可能是有意無意在向你暗示:我對你很不滿。

為什麼會產生不滿

人們對於親密感的期望投射是流動性的。常常因為對既有的關係不滿意,會尋找其他可以滿足情感需求的地方。就像現在的男(女)友實在是太不讓人感到心滿意足了,於是才逼不得已必須另尋可以把心好好寄託的地方。前男(女)友就變成了一個很方便的物件,畢竟之前經歷過那麼多甜蜜時光,人類的記憶系統那麼強大,怎麼能說忘就忘了呢。

比如男友約會沒用心思安排,都只會去跟著程式走去同一家店,

吃他喜歡她卻不喜歡的食物、去看她不喜歡看的電影,然後就開始在戲院裡摸起大腿,第一個情人節什麼節目都沒安排,只送一排只有國中生才會送的金x巧克力,去外宿竟然還要她付房間錢,不斷提示她自己需要個新錢包新腰帶新領帶等等等。

相較之下,她那帥氣如王子的前男友做足功課,瞭解好她的喜好後再安排約會行程,被呵護被疼愛的感覺,和現在感覺自己像個附屬品是截然不同的滋味。像個被捧在手掌心裡的公主,這可是每個女人的夢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