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婚前守身如玉 准婆婆大罵我假正經

網友傾訴

男友交往的時候,我已經27歲了。我們交往不到四個月我就帶他去見了我父母,我父母對他都很滿意,當我提出閃婚時,

他們並沒有反對。男友也很開心,說過些日子就帶我去見他爸媽。

去見他父母的時候,我連續換了好多套衣服,男友對此不以為然,認為他爸媽肯定不會介意這麼多的。那天我買了好多東西就跟著男友去他家,路上還不斷跟男友說:“我好緊張。”見面後才知道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他爸媽都很和善,對我也很好,晚上我在他們家裡吃飯,他媽媽還不斷地給我夾菜。他爸爸也對我很好,不斷地問我有沒有不習慣的。我看著他們一家人,覺得自己幸福極了,還偷偷地告訴老公,說:“你們家人真是可愛。”

吃完飯後,准婆婆拉著我的手說:“天色這麼晚了,你回去也不安全,反正明天也沒什麼事做,不如留下來睡覺吧!”我想拒絕都不好意思,就答應下來了。准婆婆就忙著去收拾男友的房間了。夜裡,我就和男友在他臥室裡睡了一夜,什麼都沒做。第二天一早,我就刷牙去了,突然聽到准婆婆在問男友:“昨晚怎麼樣了?有沒有做了?”男友的聲音傳來:“媽,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人家還沒嫁給我呢,

怎麼能那樣。”隨即,聽到准婆婆摔門的聲音:“看她那副樣子,也不像沒搞過物件的,還在那裡假正經!”走過洗手間,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我突然覺得無辜,難道婚前守身如玉也有錯?難道婚前沒發生過性☆禁☆行☆禁☆為,就是假正經?

編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你也一樣。

其實你並沒有錯,沒有誰規定婚前就一定要發生性☆禁☆行☆禁☆為,也沒有誰規定守身如玉就是假正經。你准婆婆不僅沒有為你著想,甚至還罵你。本來是歡歡喜喜地見父母,和和睦睦地相處,你甚至還覺得“幸福極了”,沒想到你婆婆這也是別有用心,只是想為你們的性☆禁☆行☆禁☆為做好鋪墊。第二天早上,問了一下你的男友,什麼也沒發生,不禁惱羞成怒。

其實很多時候,做我們自己就好了。你不必說為了討你准婆婆或者男友的開心,勉強自己,按照他們的意願做出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來。至於你准婆婆對此會不高興那也沒辦法,當然,你也沒有必要說為了這件事而和你准婆婆鬧僵,這樣對於你以後的生活是非常不利的。你只能通過你男友來勸說她,或者通過你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其他方面表現出一個好媳婦的樣子,用一些實際的東西來感動她和感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