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新時代女人味的四個標準

高品位生活

第一,擁有高品位生活的女人必然擁有女人味。

品位對一個想擁有女人味的女人來說尤為重要,當然這個品位不可只淺顯的歸根於服裝,

事物等一些表面的事情之上。要懂得在生活上擁有高品位,下班之餘不要只知道做飯侍侯丈夫,要懂得擁有自己的生活,要懂得如何閒適的生活,可以學茶道,茶花;亦可以健身,練練瑜伽;再者可以參加一些活動,爬爬山交些旅友……總之生活要擁有趕品位,不要讓自己永遠為了別人而生活。

並非前衛

第二,前衛不是女人味。

要清楚不是穿著奇裝異服,擁有獨特奇怪的裝扮就是擁有了女人味,這不是女人味是“怪”味。適合自己適合環境的裝扮才最為重要,不是每個女人都穿的上三宅一生,但是大方得體的裝扮依然會讓你充滿了女人味。女人是要擁有性☆禁☆感但是覺不是與露的多少成正比的。

遠離銅臭

第三,不要沾染上銅臭的味道。

女人可以愛錢但是同樣擁有芳香四溢的女人味,就像寫言情小說的作者瓊瑤,用自己的文字換資本,一點不失幽雅,誰敢說她沒有女人味了。不是說有錢就有了女人味,如果你賺錢的儀態姿勢不對,大失優雅,難免會一身銅臭的味道,

那女人味又何在呢?

經濟獨立

第四,經濟上一定要獨立。

仲馬的《茶花女》看過的人,茶花女一定不少,那裡對女主人公的描寫不難看出她是位美女,但是要看女人味她就不如人家優秀作家冰心。對冰心我也應該以奶奶尊稱的人了和妙齡的女主人公來比,我更愛冰心的淡雅,女人要經濟獨立才能自我。被男人養在金絲籠裡的美女何來女人味,亦舒不是也是自己賺錢買花戴的嗎。不經濟獨立何談人格獨立,連人格都談不上去找尋什麼女人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