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保鮮 五把鑰匙來打開快樂之門


一、共用他人的幽默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特別的大,所以喜歡看一些幽默的電影或是電視劇,其實夫妻要學會從他人的幽默智慧中獲得快樂,

因為有些夫妻自己說不出這些幽默的話來,所以借助他人的力量來強大夫妻間的快樂。

二、重拾童年遊戲

孩子時期是最無憂無慮的,所以和伴侶一起玩玩童年時的遊戲,在快樂的氛圍裡擺脫了一天的疲憊和煩惱,而且兩個人也不會回到家各做各的事情,這樣也提升了夫妻相處時間。


三、學會適當自嘲

什麼是自嘲,就是把自己的缺點說出來,其實就是娛樂圈所謂的自黑吧,看看多少女星因為自黑而讓路人轉成粉了,所以說自嘲也是一種好方法,夫妻之間也是可以用上的。


四、回憶有趣的場景

夫妻婚前肯定會有一個美好的回憶,比如說一起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情,這些美好的回憶可以與愛愛時時回味一下,你就發現原來身邊的人就是自己最愛的人,身邊的人原來也是這麼的可愛。


五、吵架中發揮幽默

這點也是因為幽默,

所以幽默在夫妻生活中占的重要比例慢慢在攀升,夫妻不可能不吵架,吵架時用幽默來化解是非常有用的,用幽默來緩和氣氛總比你正式的道歉輕鬆了許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