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對過往戀戀不捨嗎

要搬家了,東西太多,你必須丟棄一些,你會丟什麼?

A.扔掉過時衣服

B.扔掉大學的書籍,你帶著它們輾轉搬了好多次

C.扔掉那張陪伴三年的小床,

現在看它是越看越小

D.扔掉那台二手電視,一直是用敲敲打打的方式,它才肯畫面清楚

測試結果:

選擇A:你成熟了,理智了,也不可阻攔地失掉了些東西。曾經的青春色彩和飛揚性格,歲月流逝,總有些東西會隨之溜走,不管你情願也好,不願也罷,

聰明的人會懂得捨棄,懂得適應。你應該算是一個聰明人,會選擇、會放棄是好事。

選擇B:你其實骨子裡是很世俗的,帶著一堆書天南地北地輾轉,其實一直就沒看過,總覺得是個紀念。背著過去滿世界地跑,現在你不再背了,終於解脫了,你不用刻意迎合別人的喜好,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想開了,一切都好。

選擇C:你這人喜新厭舊,有了新的,舊的再怎麼好,橫豎看著不順眼,尋思著琢磨著如何把它扔掉。這種性格說不上好與不好,就看用的是否得當,用在事業上,能促你不斷進步,但如果用在感情上大概有人要罵你負心薄情了。

選擇D: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一旦對一個人一件物產生了感情,就算後來成了累贅,

你也不會輕易拋棄他們。這樣的人一般都很受人喜歡,不過有時候太過執拗也不盡是好事,適當的取捨也是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