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年度撕逼三部曲引網路狂歡 集體精神無聊不健康

年度撕逼三部曲】“我要我的一百塊”“我項鍊兩千多”“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以上三大“金句”你是否耳熟能詳?注意了,如果你對“年度撕逼三部曲”太過熟知,

就很容易被歸類為“精神無聊”的人群中哦。

小編先來解釋一下何謂“年度撕逼三部曲”:

1、“百元哥小紅帽事件”

一對基友千里約炮,完事後戴小紅帽的男士向約炮對象索要一百塊路費,遭到對方拒絕,兩人當街發生口角,引發路人圍觀,更驚動了警 察。小紅帽因在爭執過程中“口齒清晰據理力爭”,頻頻爆出金句,被錄下視頻公佈到網路後一夜爆紅。

“一百塊都不給我”“這種人好噁心的好壞的”“還在笑,發生關係還在笑”……據看完這個視頻的網友介紹,小紅帽百元哥銷魂嬌俏的嗓音簡直繞梁三日。

2、“項鍊姐霸佔ATM梳妝事件”

一位女士,霸佔取款機,竟然是為了“對鏡貼花黃”,引起了排在後面等待使用取款機的人強烈不滿。

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上升到肢體衝突。最奇葩的是梳頭女一邊打一邊咆哮:“我項鍊兩千多!”

戴兩千多的項鍊了不起,戴兩千多的項鍊就可以霸佔取款機梳妝打亂公眾秩序?如果有人戴一萬的項鍊,那不是得在櫃員機前摳腳?

3、“瓜子哥亂扔瓜子皮瞎叨叨遭猛男暴打事件”

一名男子在公共汽車上嗑瓜子還亂扔瓜子皮(時至今天居然有如此經典的低素質行為發生,教育普及的工作完全被打回原型,建議這位仁兄重返幼稚園接受再教育)。不文明行為被一位西裝猛男勸阻後,“瓜子哥”居然惡人先告狀,對著西裝猛男一頓狂噴,嘴裡嚷嚷著“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無限逼近西裝男,口水噴一臉……西裝男忍受了大約6分鐘高能騷擾後,

終於怒髮衝冠,暴起把瓜子哥一頓胖揍。

當然,過程也被路人拍下,放到網上,“瓜子哥”也紅了。

公眾場所頻頻發生讓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引發網路狂歡。實際上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大家精神生活的空虛(別不承認啦,如果你有要緊的事情做,才不會看這些無聊的“撕逼大戰”呢),玩笑歸玩笑,但願大家出門在外,還是別碰到以上這些奇葩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