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只准我一月外出一次

那天,我悄悄的和閨蜜一起外出耍玩,最後喝了點酒,一直到晚上十點我才意猶未盡的回到家。剛走到樓下,就看見透過藍色的帷幔穿射出一股柔和的光線,

心中頓時增添一絲不易察覺的幸福。

閨蜜笑著拍打我的肩膀,“老姐妹兒,你就知足吧。你看看,不管你回家有多晚,總有一盞燈為你亮著,多麼浪漫。哪像我家的那個,我即使是死到外邊,他也不會知道,我每次回到家裡,他總是一成不變的鼾聲四起。”

我朝他狠狠的啐了一口,“有些事情永遠你是不會理解的,你只是看到了一個人光豔的外表,內瓤子你知道嗎?草莽一個。”

閨蜜不在拍話,駕駛者那兩粉紅色典型小資的轎車揚長而去,剩下我一個人跌跌撞撞上樓,還沒等我掏出鑰匙打開房門,就看見門自動的開了。

我看到了他,一臉的慍色,但是轉瞬就把心疼、憐愛毫無保留的寫在臉上,一覽無餘。我走進洗手間,他也跟著走了進來,看著我了無大礙,張口就是,“你怎麼把我說的話拋在腦後呢?”

我說,“你一個月只允許我外出一次,想把我困死在家裡啊?!”

他走過來攬住我的腰,認真的盯著我看,然後就紅了眼圈,“你知不知道我這是為了你好,就在前天我看新聞說一個漂亮的女子被揩油,被劫色,還有的遭到歹徒的綁架,現在的社會是這麼亂,我害怕你有個三長兩短。”

“再說,你足不出戶,你需要什麼我給你買,這難道還不夠嗎?我每天很忙,早出晚歸的不能守候在你身邊,你說你要是有個意外之類的,

你讓我怎麼跟爸媽,跟兒子交代。”

我說,“你這是藉口,別以為我嫁給了你就等於你個人的私有財產,我也同樣有自己私人空間。”

話一出口,我知道了他一直是真心愛我的,這樣做也是出於安全方面考慮的。

我也不是自誇,像我這樣的美女,走到外邊我也要不停的注意路邊的那些賊眉鼠眼,

即使是這樣,我依然不想過這種看似“闊太太”的日子,我需要真正的生活,像一個真正的家庭主婦那樣,到菜市場上討價還價,淘幾件物美價廉的生活小裝飾品之類的,我需要這種小情調的生活,可是老公卻從來不懂我,他只知道全心全意的呵護我,用整個生命去愛我,可是他那裡有知道呢?這樣的愛情實質是一種狹隘,更毫不客氣的說是一種自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