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一定需要共同愛好嗎 相互尊重愛好才是最好的

現在有一些年輕點的情侶夫妻之間會流行刻意的培養共同愛好,打個游戲啦,看個電影啦,出去健身啦什么的。基本上,除了游戲,大家能堅持下去的共同愛好都不多,就算是游戲,大波轟的打手游也不是誰一開始就喜歡的,多半是周圍人都在玩,不跟著玩好像就落了單,然后就變成了共同愛好。

有人覺得玩游戲浪費時間,那干點“正事兒”吧,兩人一起想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一起種個花,一起去運動,一起學做飯之類,能堅持一星期的都算有毅力。最后總會不了了之,歸于平淡,日子慢慢從酸甜美味的氣泡飲料變成了白開水。

來源:圖蟲作者:57461173460803232

就算兩個人興趣完全不同,也可以在各干各的基礎上,在同一個空間內共存,偶爾彼此看一眼對方在干嗎,問一句,說說自己的事兒,只要都認真聆聽了,這不就是一種挺舒適安逸的氛圍嗎?

你們相愛,難道是因為愛好相同嗎?日子歸于乏味,

感覺彼此不合適,甚至生活習慣也大相徑庭,但是能安穩和諧地生活在同一個空間里,心里踏實,聊聊天,彼此認同,這種愿意看著彼此的行為,就不可以是一種名為戀愛的愛好嗎?

來源:圖蟲作者:255419454557913502

沒有共同話題的婚姻不一定乏味,

但不尊重彼此愛好的感情一定不長久,就算勉強長久,彼此心里也不會快樂。

與其把對方改造成自己看著順眼的樣子,不如包容允許這份不同之處,不需要完全踏出舒適圈,哪怕抬頭看看對方的熱愛,換位思考之下,是不是會覺得這小小的關心也帶了一些溫情呢。

來源:圖蟲作者:25541955764053646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