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親病是什麼 戀愛保險多少錢?

相親病是什麼 戀愛保險多少錢?

相親病

相親病:一部分單身人群因為相親挫敗或者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而產生過度的焦慮情緒,

而有的人會在這種過度的焦慮下,引發眩暈嘔吐現象。這些病症,就是我們所說的“相親病”。

貓咪街道

貓咪街道:是指日本廣島縣東部的尾道市的一條街道。受一些文學作品及電影的影響,當地這條街道曾被稱為“文學街”。21世紀初以來,由於這條街道比較適合貓生活,貓咪比較多,因此也被稱為“貓咪街道”,並開始人氣飆升。

點滴書店

點滴書店:就是開在醫院裡的一種特殊書店,專門為住院病人、陪護家屬及醫生、護士等醫務工作者服務,患者可以一邊打點滴,一邊安靜地讀書。儘管開在醫院,但書店裡鮮有專業醫療書籍,文藝社科歷史等品類齊全。

化妝成癮症

化妝成癮症:是在一些白領中流行的心理障礙:一睜眼就得化妝,否則心裡便如百爪撓心般緊張不安,不化妝既不敢出門也不能工作,只有化完妝才身心鬆弛。妝後還不允許自己流汗、流淚、淋雨等,以免毀了妝容。越是學歷高容貌漂亮的女士對化妝的心理依賴越嚴重。

戀愛保險

戀愛保險:是一些保險公司推出的險種,

保費299元,3年後,與指定被保險人結婚,可以得到1萬朵玫瑰或是領取5999元現金。微調查顯示,6成網友表示不會購買或持觀望態度,8成多的網友購買保險更看重保險產品的可靠性。行業專家認為,保險產品鼓勵創新,但應回歸產品保障的本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