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情怎么去維系 讓友誼長存的小方法

做到真誠相待

膚淺的友誼往往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變得暗淡。如果你想要一份堅實的友情,你們之間必須要誠實。朋友間的彼此信任是上天賜予的禮物,但這往往被我們忽略,在保有自我的前提下,你也要愿意讓他人進入你的世界。真誠的朋友能夠幫助你更好的認清自己,而和朋友建立真正的友誼,你需要對他們敞開心扉。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學會表達欣賞

我們往往會因為熟悉而忽略了表達對對方的感激。正如和自己的伴侶、孩子的關系一樣,我們必須抽出一些時間給我們的朋友,因為我們常常想當然以為朋友會一直陪伴著我們。

你一定要告訴他們你的感受,以及你是看待他們、關心他們的,慷慨是幸福的寶囊,真正的朋友會對你的生活感興趣,也會在意你所掙扎痛苦的事情。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轉變你的期望

在任何一段友情里,一旦對對方抱有期望,

到達不了預期,就會容易感到失望和受傷。不要一開始就為對方貼標簽而疏遠了他,你必須承認,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會犯錯。有時候,我們給予了對方關心,禮物和幫助,對方不一定就會回報。每個人都對這個世界有自己的看法,每個人也有自己的表達關心的方式。 

來源:站酷

嘗試去理解

當你了解一個人的時候,會逐漸發現對方不好的一面,也許還是你非常討厭的方面。這個時候,理解要遠比挑剔重要,給予對方足夠理解,換位思考,或許就能讓我們變得更快樂。作為一個真正的朋友,誠實、直接而不帶有任何諷刺,恐怕是最重要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